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崇仁镇中心卫生院搬迁公告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16:21:08 

  在各级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新崇仁镇中心卫生院已具备搬迁条件。经上级部门批准,将于2020年12月24日前完成整体搬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整体搬迁时间:2020年12月24日

  二、重要医疗工作安排

  1.住院部:12月22日16:00起停收住非急诊住院病人,停收择期手术病人。

  2.门急诊:12月24日16:00停诊,急诊到新医院。

  3.新医院试运行时间:12月25日8:00起新医院试运行。

  三、新院地址:浦溪线与环镇路交叉口东侧(崇仁至马仁路边)。

  值此新医院搬迁之际,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我们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全镇人民致以诚挚的感谢!新医院就医环境极大改善,增设急诊科、康复医疗科、乡贤名医工作室,病床增至135张;引进螺旋CT、胃肠镜、彩色心血管B超等先进医疗设施设备。市人民医院医共体专家长期下沉坐诊,综合服务能力将明显提升。我们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搬迁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嵊州市崇仁镇中心卫生院

  2020年12月11日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