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市交通运输局:连夜出动 保公路畅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施闻 实习生 裘家男 通讯员 孙海钰 2020年12月16日09:09:44 

  为应对雨雪天气对我市山区路段造成的影响,连日来,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工作,同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提前演练联勤联动机制、扫雪清障工作。

  12月14日,受冷空气持续影响,我市气温大幅下降,最低气温降至0℃左右,气象部门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市交通运输局立即组织公路养护力量,准备机械、物资,落实人员24小时值勤,全力备战雨雪冰冻天气,保障公路畅通。12月14日22时,随着全市性的降雪,绍甘线、长宅线、王崇线等山区路段先后出现路面积雪。养护人员连夜出勤,开展预防性撒盐,防止路面结冰。昨日早晨5点,全体养护人员再次上路,开展二次撒盐工作,并及时清理沿线压倒的树木、竹子。

  昨日早晨6点,市交投集团一达公司工作人员在长宅线路面巡查时发现积雪导致一处树干断裂。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根断裂的树干有十多米长,直径二十厘米左右,并横向砸在了道路上方的电线上,若不及时清理,将对来往的车辆造成安全隐患。对此,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与一达公司立刻组织人员进行砍除作业,通过半小时的努力,最终将断裂的树干清除,道路恢复畅通。

  截至昨日11时,我市共计出动养护人员86人次,机械和车辆11台次,投入融雪剂32吨,完成除雪撒盐18公里,全市范围内国、省、县道均未出现道路中断情况。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二中队副中队长张琪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天气情况与此次降雪过程中对山区路段抗雪抗冰能力的排查情况,加大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做好准备、及时反应,减少恶劣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嵊新两地首次融合,同看一场雪!这里最大厚度5厘米…
最美的不是嵊州雪景,而是冰天雪地里他们带来的温暖
瑞雪兆丰年
我市本周气温前低后高 伴随雨雪天气
>>文化生活
剡湖街道中心学校美丽校园建设侧记
崇仁镇中心卫生院搬迁公告
新消费成潮 小盲盒撑起千亿市值
设计牵手“黑科技”,帮您拥抱数字时代
良心产品是必需品,不是奢侈品
英超综合: 热刺、利物浦双双战平
“小龙女”李若彤首度出书《好好过》
《赤狐书生》玩颠覆 考场变噩梦最恐怖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逆风破浪 中国经济迎来里程碑式新跨越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12月7日—12月13日)
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习近平宣布新举措
十四五·新开局|民主之治
中国粮食生产“十七连丰”
国际要闻
俄国防部:纳卡地区局势平静
特朗普又干了一件大事,联合国都急了!
最震撼一幕,默克尔情绪近乎失控!
美国最新挑衅,中方送美八个字!
英国这一次又玩到了最危险的地步!
疫情反弹 韩国再次上调全国防疫级别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