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请收好!九月电影片单出炉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10:58:21 

  随着《信条》《花木兰》《急先锋》等风格各异、备受期待的新片陆续定档, 2020年国庆档的冲锋号已提前在内地影市吹响。“传奇导演”诺兰,影星汤姆·汉克斯、让·雷诺、巩俐、木村拓哉等齐齐回归。九月电影片单新鲜出炉,不少网友直呼“想住在电影院”,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重磅推荐

《信条》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演: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茨基

上映日期:9月4日

  《信条》终于来啦!继《盗梦空间》《星际穿越》《敦刻尔克》等经典力作之后,导演诺兰带着新作《信条》归来,作为9月院线重磅电影率先亮相。

  预告中令人措手不及的逆时空突袭、穿梭于世界各地的枪战与打斗、宏大的荒土战场,全面囊括了一部特工电影中应有的元素,同时影片中国际战线规模空前,充分展现出了这部“诺兰式特工片”更具开拓性的史诗气质。可以说,在《信条》里,诺兰用镜头与画面呈现了一场自己想象中的“未来”。

《花木兰》

导演:妮基·卡罗

主演:刘亦菲、甄子丹、巩俐

上映日期:9月11日

  该片为迪士尼1998年同名动画电影的真人翻拍版,改编自中国民间传说: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勇战柔然的故事。“女子竟然可以领兵。”“那个女孩成为了军人,军人成为了领袖,领袖成为了传奇。”

  北方城池陷落,木兰乔装代替父亲加入军营,喊出“忠勇真”誓言,她将打破只能做“好妻子”的命运,去战斗并面对真正的自我。巾帼英雄,飒爽英姿,期待演员们的精彩演绎!

《菊次郎的夏天》

导演:北野武

主演:北野武、关口雄介、岸本加世子

上映日期:9月

  《菊次郎的夏天》是日本导演北野武执导的电影中最为温情、明朗的一部。影片以寻找亲情为主线,讲述了艰难的寻亲路上发生的故事、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情义。

  电影中北野武式幽默令人印象深刻。在引人发笑之余,它告诉我们爱不仅仅是一种付出,更是对自己的治愈和成长。电影音乐出自日本配乐大师久石让之手,主题曲《Summer》曾获得2000年奥斯卡最佳电影音乐奖。这部经典之作被重新引进,穿越20年,即将与我们重逢。

《急先锋》

导演:唐季礼

主演:成龙、杨洋、艾伦

上映时间:9月30日

  原定春节档上映的《急先锋》确定将于9月30日上映。作为目前国庆档中值得期待的一部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为2020年的影院再添火力。成龙、杨洋、艾伦三位同台上演高难度动作场面,怀旧、朝气、逗趣三位一体。

  佳片有约

《邻里美好的一天》

导演:玛丽埃尔·海勒

主演:汤姆·汉克斯、马修·瑞斯

上映时间:9月18日

  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美国著名电视主持人罗杰斯先生与记者罗伊德·沃格尔之间的友情故事。

  这是一部温暖的影片。汤姆·汉克斯出演了“美国儿童电视之父”弗雷德·罗杰斯。汉克斯不仅将人物原型还原,而且天生自带治愈人心的气质。

《蓝色防线》

导演:尚昌仪、刘欣、周德新

上映时间:9月18日

  《蓝色防线》是中国近年来首部海外战地纪实电影,全面记录了中国首支整建制维和步兵营在南苏丹维和的全面情况。

  电影历经五年跟踪拍摄,横跨中国和非洲大陆,真实记录和展现了我国第一支成建制常驻维和步兵营,维和战士们用纪律和信仰,在黑暗和光明之间筑起一道道坚不可摧的生命“蓝线”。

《通往春天的列车》

导演:李骥

主演:李岷城、任素汐

上映日期:9月17日

  男主角李岷城凭借电影《百鸟朝凤》获得英国万像电影节优秀新晋男演员,女主角任素汐因出演《驴得水》、《无名之辈》等电影获得业内认可。

  电影讲述的是一对平凡的东北青年夫妻,在社会底层不断遭受生活的打击并不断奋力争取自己“春天”的故事。这其中,有生活的黑色幽默,也有属于平凡人之间的温情和人物命运的反转。

《麦路人》

监制:郑保瑞

导演:黄庆勋

主演:郭富城等

上映日期:9月17日

  男主角郭富城在片中饰演一位金融才俊,他经历过事业的成功与辉煌,在一次挫败后跌落至人生的谷底,通过帮助身边遇到的各式人物,为自己重新找回了救赎的机会。

  “麦路人”又被称为“无家者”。这部电影表现了一群陌生人即便被生活所“抛弃”,但并没有自我“放逐”,团聚在一起重新寻回了“家”的意义。

《极寒风暴》

导演:弗雷德里克·佩蒂吉安

主演:让·雷诺、莎拉·林德、乔·安德森

上映日期:9月11日

  电影《极寒风暴》讲述了即将退隐的杀手与其最后一个目标查理之间紧张周旋的故事。影片不仅汇集了一众中国观众熟脸的演员,更有戛纳获奖摄影师等制作团队托底。这是一部集烧脑情节、高水准视觉享受的悬疑质感之作。

《假面饭店》

导演:铃木雅之

主演:木村拓哉、长泽雅美、滨田岳

上映日期:9月4日

  《假面饭店》是根据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该片主要讲述刑警新田浩介扮成服务生混入酒店,与酒店前台员工山岸尚美一起追查连续杀人事件的故事。这也是木村拓哉从艺30多年来第一次出演警察。为了角色需要,他剪短了一头飘逸的长发,奉献了有史以来发型最短的银幕形象。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导演:王韦程

主演:辛芷蕾、包贝尔、魏翔

上映日期:9月11日

  喜剧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讲述了机器人初一受命来拯救处在危险中的人类方元,却因神奇的脑回路和超能力导致乌龙不断的故事。辛芷蕾和包贝尔的组合反差十足,两人在状况不断的日常相处中一路“互怼”,却也逐渐融入彼此的世界,凸显了恋爱双方应该理解对方、互相磨合的重要性。

  金秋九月,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等电影界盛事也正蓄势待发。电影的盛宴,影迷的狂欢,哪一部电影会成为下一个票房爆款,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