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天幕智能座驾 荣威i6 MAX将9月16日上市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10:58:00 

  近日,上汽荣威宣布,旗下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作为荣威MAX家族体系下的主力家轿,荣威i6 MAX将同步推出燃油和插电混动两种车型版本。

  应用参数化设计手法,荣威i6 MAX引领新国潮风尚。荣威i6 MAX首次在轿车产品上演绎数字律动设计理念,通过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格栅、金戈凌厉全LED前大灯、战戟涵道LED光导尾灯等设计细节,配以燃油轿车中唯一3平米超纲天幕,打造极具数字美感的新造型。其中,3平米超纲天幕带来180°超广视角和超大采光面积。

  传承“聪明车”基因,荣威i6 MAX将全系标配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集成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大数据人工智能导航系统、智慧出行云娱乐等多项黑科技。同时,在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ICA高速智能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智能功能的加持下,新车还将实现超纲L2.5级智能驾驶辅助。

  燃油、插电混动版齐出,荣威i6 MAX满足用户不同需求。荣威i6 MAX燃油车型将搭载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全球首创三腔独立润滑技术的7速DCT 3.0变速箱,实现8.5s的零百加速性能以及5.9L的百公里油耗,动力强劲、高效节油。荣威i6 MAX插电混动车型则将在1.5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100kW高功率电机,配合10速二代EDU智能电驱变速箱,打造超强动力总成,实现最大综合扭矩480Nm、百公里综合油耗1.1L,且纯电续航可达70km,可满足用户日常上下班通勤需求,提供更经济的用车生活。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