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欧国联综合:西班牙逼平德国 乌克兰击败瑞士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10:58:22 

  新华社伦敦9月3日电(记者张薇)欧足联国家联赛3日揭幕,德国队在主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西班牙队凭借终场补时阶段的进球1:1逼平,乌克兰队2:1送走瑞士队,实现“开门红”

  当日进行了A级联赛第四小组的两场较量,其中德国队在斯图加特迎接西班牙队的碰撞更引人注目。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德国队由维尔纳打破僵局。第52分钟,这位切尔西新援得球后横向摆脱后卫封堵,一脚低射洞穿了西班牙门将德赫亚的十指关。眼见胜利即将到手,德国队却在终场补时已超过6分钟时城池失守。加亚门前接队友头球摆渡扫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

  维尔纳赛后坦言,这样的结果有些恼人。“上半场我们不断跑动,创造了许多机会,下半场领先后也防守得很好。比赛最后,我们那么多后卫却没能化解威胁,但这毕竟还是向正确方向前进的一步。”

  德国队主帅勒夫也表示:“结果的确让人略有悲伤,但我们从中还是看到了不少积极的地方。”

  同组的乌克兰队主场对阵瑞士队,英超西汉姆联队的亚尔莫连科第15分钟即帮助主队拔得头筹。瑞士队上半场结束前由塞费罗维奇扳平比分,但后卫津琴科第69分钟的精彩进球力保乌克兰最终得胜。23岁的津琴科同样效力于英超球队,他2016年加盟曼城。

  乌克兰队主帅舍甫琴科赛后说:“和这样一支身体占优的球队比赛很有意思。瑞士有许多高大、强壮的球员,而下半场最后阶段我们不得不踢得更务实一点。”

  A级联赛第一小组的两场比赛将于4日进行,分别是意大利队主场对阵波黑队、荷兰队主场迎战波兰队。

  欧足联旗下55个会员协会的球队根据排名参与A至D四个级别的国家联赛比赛。葡萄牙队为卫冕冠军。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