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专题频道>>工业强市和谐惠民>>新闻评论


【评论】扎实推进党的建设
来源: 嵊州新闻网  作者: 本报评论员   2008年08月08日14:59:44  

 
——七论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推进创业创新,关键在于加强党的领导。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以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以深化作风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证。

  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就是要深化推进作风建设,为发展和稳定提供坚强保障。坚持把破难攻坚作为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检验作风建设成果的重要标准,着力破解制约创业创新的关键问题、影响社会稳定的重点问题、事关民生改善的重大问题。

  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就是要围绕“品行好、能力强、作风实”的要求,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战斗力。着力改进各级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提高执政本领,努力建设善于领导科学发展、勇于破难攻坚的坚强领导集体。同时,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努力建设一支品行好、能力强、作风实的干部队伍。

  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就是要以加强村级班子建设为重点,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高度重视换届以后的村级组织建设,规范村级组织运行机制,加强新任村干部的教育、培训和管理,激励村干部干事创业、造福乡里。

  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就是要着力完善反腐倡廉惩防体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通过惩防体系和廉政文化建设,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建立健全有关制度,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树立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执政形象。

  创业创新,任重道远。让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始终保持“甘打基础、破难而进”的精神风貌,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编辑: 李航程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激情舞姿 喜迎奥运
品尝美食 观看奥运
确保奥运行车安全
自然风光成景点
竹编《腾龙》迎奥运
奥运志愿者史科路
奥运志愿者黄丽
专家检修小水电
精品专题
奥运专题
救人英雄马军
嵊商专刊
创业创新专题
桃形李文化节
台风凤凰
浙江记者看奥运
浙江迎奥运
重民生抗高温
浙江经济迎难而上
首批大陆居民赴台游
平安奥运专题
抗震救灾英雄少年
吴伯雄访问大陆
贺国强访问古巴四国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四
杭造颁奖礼服惊艳北京奥运
杭造颁奖礼服惊艳北京奥运
胡锦涛会见国际奥委会委员
胡锦涛会见国际奥委会委员
火星土壤存在有害物质
火星土壤存在有害物质
我与刘文西的60年情缘
我与刘文西的60年情缘
生活资讯
云南泸沽湖最后一片神秘的净土
营养家常小菜:子姜焖鸭
奥运盛妆 越运动越性感
常穿人字拖引发脚及髋关节疼痛
如果房价下跌 你想好措施了吗
英式格调 家就是你的城堡
炫彩夏装多元化搭配技巧
同居男友当我人肉取款机
“小瑕疵”升级成13项维修记录
怎样使用电饭锅最省电
徐媛传射韩端一锤定音
钟欣桐担任篮球赛宣传大使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