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专题频道>>创业创新专题>>创业创新风采


推进深化企业改革和盘活国有资产工作
来源: 嵊州新闻网  作者: 马渭员   2008年08月11日15:41:44  

我市深化企业改革和盘活国有资产工作稳步推进
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8日揭牌

  8月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进一步推进深化企业改革和盘活国有资产情况汇报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盛秋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丙出席会议,并为新成立的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揭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增强企业活力、财政实力和统筹能力为目标,不断推进国有城镇集体企业深化改革,盘活存量用地、闲置土地以及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健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机制,努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盛秋平在会上指出,深化企业改革和盘活国有资产工作,是应对宏观形势,破解要素制约,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按照“先易后难、分步实施,突出重点、推进全局,统筹整合、保值增值,有分有合、相互促进”的原则,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按照既定的三年计划,集中精力抓好深化企业改革工作,增强企业发展活力,确保改一家,成一家,彻底一家;要以国资公司挂牌成立为契机,优化国有资产布局结构,健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机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抓紧做好政策处理、土地征收等工作,进一步加快供地、交地步伐,尽最大可能地盘活存量用地和闲置土地,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工作。盛秋平同时要求有关部门提高认识,分工负责,加强协调,强化督查,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吕丙也在会上提出了要求。

  据悉,新成立的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系市财政全额出资组建的市政府直属国有独资公司,主要从事全市国有资产的经营与管理,代表政府履行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和国有资产管理职能。


编辑: 李航程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激情舞姿 喜迎奥运
品尝美食 观看奥运
确保奥运行车安全
奥运宝宝扎堆生
新人开幕日登记结婚
奥运志愿者史科路
奥运志愿者黄丽
专家检修小水电
精品专题
奥运专题
救人英雄马军
嵊商专刊
创业创新专题
桃形李文化节
台风凤凰
浙江记者看奥运
浙江迎奥运
重民生抗高温
浙江经济迎难而上
首批大陆居民赴台游
平安奥运专题
抗震救灾英雄少年
吴伯雄访问大陆
贺国强访问古巴四国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四
朱启南为浙江射落一银牌
朱启南为浙江射落一银牌
胡锦涛会见国际奥委会委员
胡锦涛会见国际奥委会委员
火星土壤存在有害物质
火星土壤存在有害物质
我与刘文西的60年情缘
我与刘文西的60年情缘
生活资讯
云南泸沽湖最后一片神秘的净土
营养家常小菜:子姜焖鸭
奥运盛妆 越运动越性感
常穿人字拖引发脚及髋关节疼痛
如果房价下跌 你想好措施了吗
英式格调 家就是你的城堡
炫彩夏装多元化搭配技巧
同居男友当我人肉取款机
“小瑕疵”升级成13项维修记录
怎样使用电饭锅最省电
徐媛传射韩端一锤定音
钟欣桐担任篮球赛宣传大使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