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新闻频道>>今日嵊州


长春路原协作办房屋拆迁腾空任务完成
来源: 嵊州新闻网  作者: 朱莉新   2008年12月04日11:16:57  

  经过市供销社108天的扎实工作,近日,长春路原协作办的店面拆迁全部完成。

  此次供销社承担的拆迁工作的对象为原协作办食堂、打印社等14家店面共1017平方米。这里2004年曾经开展过拆迁工作,2005初由于各种原因中断,加上业主大多是原协作办的下岗职工,情况比较复杂,拆迁任务压力很大。今年8月,在接受了拆迁任务之后,市供销社迅速成立了专门的组织,首先与经营户进行了大量的沟通。他们采取座谈会协调、逐户上门宣传、个别谈心交流等多种形式,宣传拆迁政策,光与14家店面的业主和经营者交流就达到133次。

  在拆迁过程中,凡是遇到有较重大的事宜和对拆迁政策不太明确时,拆迁小组都及时与建设局、拆迁办、评估所、拆迁事务所、拆迁公司等单位协调沟通,先后召开各类座谈会、协调会11次,较为系统、全面地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补偿政策是拆迁工作的最关键环节。一方面,由于2005年曾经开展过拆迁但没有完成,拆迁小组在清退过程中遇到了搬迁补偿、周转过渡、搬迁奖励等多方面的二次计算补偿问题,另一方面,原协作办改制过程中的诸多遗留问题,也增加了拆迁工作的难度。面对复杂的情况,市供销社坚定信心,锁定目标,一个个解决问题。在本身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供销社还自行垫付了56万余元,解决被拆迁户的实际困难和原协作办遗留问题,保证了拆迁的按期推进。

  道路扩建是民生工程,拆迁也同样要以人为本。在三个月的拆迁工作中,市供销社十分注重与被拆迁户之间的情感沟通,天天与他们“泡”在一起,甚至利用夜晚与周末的时间,主动与他们进行协商,尤其是耐心做好下岗职业的思想安抚工作,一方面说服大家服务政府拆迁大局,另一方面及时解答他们对政策的疑问和对评估、补偿的意见,较好地争取了拆迁户们的理解。

  拆迁工作容易引发纠纷,在这次拆迁过程中,市供销社时刻抓住安全这条主线不放松,发现矛盾与问题,及时协调,及时劝解,避免了各类安全事故和群体纠纷。

 

编辑: 李航程
  相关文章
长春路房屋拆迁举行“听证”
  图片新闻
嵊州的“九寨沟”
光盘遮挡车牌
执赛女子拳击锦标赛
美景令“摄迷”陶醉
如此“安全出口”
幼儿园组织逃生演练
三界镇中有了新食堂
冷门产品也热销
精品专题
保稳促调
越剧领带节
改革开放专题
奥运专题
嵊商专刊
创业创新专题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浙江记者看奥运
浙江迎奥运
重民生抗高温
问责制度化
土地流转
全球应对金融危机
地方政府机改跟进
2008美国总统选举
温家宝出访俄哈
杭特警配水陆两用警车
杭特警配水陆两用警车
提高各类机构入市资金比例
提高各类机构入市资金比例
泰法院判决解散执政三党
泰法院判决解散执政三党
小香玉:谁说女子不如儿男
小香玉:谁说女子不如儿男
生活资讯
寒风中,迪拜销金窟夸富
我有我的迷你乳酪面包
雅诗兰黛炫魅纤长睫毛膏
每天坚果,你的营养宝库
温州房交会现场人气还不错
巧设计让爱家宽敞又舒适
Miu Miu 09春夏巴黎秀
我婆婆不做家务活怎么办
通用新君威领衔12月新车汇总
今秋家装十大流行趋势及热点
邓亚萍喜获剑桥大学博士学位
韩国数百艺人签“奴隶条约”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