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嵊州市新闻传媒中心爱心公社 >> 新闻动态
爱心南瓜之敬老助困特别行动本周出发啦!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赵静 马玉龙 实习生 叶蓓 2013年08月05日15:48:04 

49255元善款圆百余位老人微心愿

邀请市民奉献您的爱心 积极参与爱心慰问活动

  因为爱心,这个酷暑我们与百余位老人相约,听其诉说生活的酸甜苦辣,记下他们小小的心愿。本周起,嵊州传媒爱心公社将与黄泽镇政府、浙江京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启台湾品种南瓜爱心义卖特别行动第二季——敬老助困圆梦之旅,帮助百余位老人实现微心愿。

  7月17日——7月21日,京采农业公司董事长、台湾籍企业家高正贤老先生义卖万斤南瓜,捐助困难老人的义举在剡城产生较大影响,一位台湾老人的爱心激发起了无数市民的爱心,近百位爱心志愿者报名义卖,近千名爱心市民前来购买,还有九家爱心单位慷慨解囊,5天内万斤南瓜售罄,共得善款49255元。如今,我们带着这些善款,寻找最需要慰藉的老人。按照高先生的意愿,捐助对象涉及甘霖、黄泽、金庭、北郊社区及下王镇敬老院,约100多位老人。十多天来,根据各乡镇、社区摸排后提供的受助人员名单,记者进行回访调查。

  此次爱心南瓜敬老助困特别行动关怀的对象以贫困老人为主,其中既有精神矍铄的百岁老人,戎马一生的老党员、抗战老兵,也有因病致贫、生活无依的空巢老人……炎炎夏日,他们需要社会的关怀与帮助,一个微心愿的实现,也许可以为他们在这燥热的夏季带来一丝清凉与慰藉。

  本周起,爱心南瓜敬老助困特别行动将分5站,逐一完成老人们的心愿。第一站,黄泽镇15位受助老人及4个村的老年活动中心(受益人员为村里的老人);第二站,下王镇敬老院的43位受助老人;第三站,北郊社区的3位受助老人;第四站,金庭镇华堂村的3位受助老人;第五站,甘霖镇的8位受助老人。本中心将报网联动对此次活动进行连续报道,并公布所有善款流向,希望能得到更多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参与。

  本周二我们将赴第一站黄泽镇进行圆梦慰问,此次爱心南瓜敬老助困特别行动,我们邀请了曾为爱心南瓜义卖提供帮助的爱心南瓜义卖员、嵊州宾馆金钥匙服务团队、国商购物广场、江滨市场及爱心企业代表共同参与。如果您有意愿参与我们的敬老助困慰问活动,请拨打爱心热线83117389,83120293,或@嵊州新闻网,让我们一起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专题】台湾南瓜爱心义卖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