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记市人民医院援疆医生黄金鸥【图组】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亮 记者 钱宁儿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8日10:56:17 

 

做首例白内障手术

  牵线搭桥  爱心人士赠送眼科设备

  张女士是嵊州对口援疆专家黄金鸥副主任医师好朋友的母亲,她非常关注黄金鸥远赴新疆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的情况,当她得知阿瓦提县因紫外线强、日照时间长等原因,白内障、翼状胬肉等眼病发病率高,而阿瓦提县人民医院眼科尚处在筹建阶段,目前因缺少角膜曲率计、电脑验光仪等必需眼科设备,该院眼科现在还不能开展白内障、青光眼、翼状胬肉等手术,也不能满足日常门诊诊疗工作需求。

  在黄金鸥的牵线下,张女士立即自筹5万元购买了角膜曲率计、电脑验光仪等眼科急需的设备,于7月3日通过快递送到了阿瓦提人民医院,填补了该院眼科设备的缺口。

  有了这些设备,阿瓦提县人民医院从此就可以常规开展白内障、青光眼、翼状胬肉等眼科手术,对于援疆医师黄金鸥来说再也不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了,他终于可以施展自己的技术特长为阿瓦提县眼病患者服务,并且为更好地做好“传帮带”工作提供了硬件保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