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万家乐:一部关于坚持和执著的发展史——广东顺德经验之企业篇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2014年10月11日10:24:31 

  1989年,汪明荃在央视的屏幕上喊出了“万家乐、乐万家”,让万家乐品牌一时间走红全国。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万家乐”品牌开始老化,一度让“万家乐”戴上了ST的帽子。

  2002年,企业开始改制,重新塑造了品牌形象,每年20%的增长速度实现了万家乐的发展壮大。万家乐品牌管理部部长李涛在接受我市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万家乐的增长得益于其技术领先的发展战略。

  科技,领先发展

  冷凝燃气热水器被业界公认为是在节能低碳环保上效果显著的产品之一。但是因为受制于价格等原因,这样的产品,一直未被有着更多更广泛受众的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市场所接受。“没有人用的低碳技术,毫无意义。”李涛认为。

  所以,万家乐开始致力于让这节能型产品平民化。契机来自于国家家电下乡计划,“只要我们的宣传和价格到位了,就是让这一技术走入千家万户的绝佳机会。”

  降低价格的关键还在于技术的改进。“我们首先派出了一个调查团队,走到了全国各县市甚至是农村调查消费者的需求。”根据调研结果重新回到实验室,研发团队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研发,最终,万家乐的一款冷凝燃气热水器成为上一轮家电下乡计划中,唯一一款冷凝式燃气热水器。

  万家乐主编了全球首个《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行业标准,于2010年12月1日实施。行业专家称,标准的实施不但有利于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也是节能技术领域的重大进步;2011年,万家乐还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两大国家级的认证,在当时的燃气具行业上也是绝无仅有。

  作为燃气具行业的推动者和奠基人,万家乐23年来始终坚持“技术领先”作为企业发展战略,拥有一支高素质科研队伍,且逐年壮大。李涛认为,技术领先战略是万家乐品牌发展几十年中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核心支撑。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定标准拓市场 服务全行业——顺德经验之行业协会篇
“龙腾”“星光”铸就顺德强企——广东顺德经验之政府篇
【专题】跨越发展放眼看——网眼看嵊州发展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