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房票购房一举两得 我市累计房票金额近10亿元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马秋瑾 2015年12月03日09:59:51 

优惠+奖励  房票购房一举两得

  “用房票购房,可以自由选择房子,还可申请房票补偿额度,得到额外奖励,一举两得。”近日,马桥村一期拆迁户施师傅使用房票买到了心仪的房子,还额外得了20多万元的超额保底安置房票奖补金。

  “目前,下南田、笆弄、马桥一期区块已进入房票清算阶段。”城中村改造指挥中心融资财务科科长钱攀锋介绍,改造涉及的拆迁户若选择房票安置,可谓实惠多多,一方面拆迁户可以自主选择喜欢的地段、房型,这在以前是没有的;另一方面,使用房票购房还可享受折扣、免契税等优惠。更重要的是,如果使用超额保底安置房票,还可得到15%的奖补金。一句话,同样一套房子,使用房票购买比现金购买合算很多。

  施师傅就是个例子。他本来应选房票安置金额为190多万元,但看好的一套房子要价370多万元,于是,他就多申请了房票金额,不但享受了房票带来的优惠政策,还额外得到20多万元的超额保底安置房票奖补金。“这20多万元我可以用于新房装修,也是不错的。”同样,另一拆迁户高师傅在江景一品买了一套房子,原本他应选房票安置金额105万元,后来也多申请了房票,同样额外获得奖补金2万元。

  “近期,这样超额选择房票的安置拆迁户比较多。”钱攀锋说,到11月29日,城中村改造共发出房票484户,累计房票金额近10亿元,已使用房票金额约5.6亿元;目前已有40多户拆迁户选择了超额保底安置房票,价值2600多万元。

市城改办就《关于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房票安置的实施办法》(试行)答记者问 

  记者:今年我市城中村改造安置方式有什么新变化?

  答: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城中村住宅房屋征收安置补偿方式,有效保障被征收人的住房权益,在去年上王试点的基础上,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今年我市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实行了房票安置实施办法。

  记者:请简单介绍一下房票安置方式内容。

  答:要了解房票安置,首先要了解什么是房票。房票全称叫《房票安置购房证明书》,是用于城中村改造被征收人在我市范围内购买政府商定房源的商品住宅结算的特定票据。房票安置是指被征收人使用房票购买商品住宅来解决安置住房的安置方式。房票安置采取“保底安置+自愿选择”的原则,即被征收人房票安置比例必须达到安置面积折算金额的50%以上,余额部分可以自愿选择货币安置或者房票安置。  详情》》》》》》

嵊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房票安置的实施办法(试行) 

  为进一步优化城中村住宅房屋征收安置补偿方式,有效保障被征收人的住房权益,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现就我市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房票安置提出如下实施办法。

  一、房票安置的定义

  房票是用于城中村改造被征收人在城市规划建成区范围内购买政府商定房源的商品住宅结算的特定票据。房票安置是指被征收人使用房票购买商品住宅来解决安置住房的安置方式。房票安置采取“保底安置+自愿选择”的原则,即被征收人房票安置比例必须达到货币安置补偿总额的50%以上,余额部分可以自愿选择货币安置或者房票安置。

  二、房票安置的适用对象

  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后的被征收人。  详情》》》》》》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专题】改造城中村 建设新城南
市城改办就《关于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房票安置的实施办法》(试行)答记者问
嵊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房票安置的实施办法(试行)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