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访柏星·超级大酒店保安领班王大军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尹洁银 2015年12月08日10:08:13 

小细节体现大用心

王大军在接待客人

  人物名片:王大军,男,39岁,退伍军人,现任柏星·超级大酒店保安领班。曾获优秀士兵嘉奖。

  指挥停车、看护车辆、对酒店进行巡查……从早上8点上班到下午4点下班,除了中间的吃饭时间,王大军几乎没有坐下来的时间,一直在柏星·超级大酒店内忙碌着。

  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人

  每天的中午11时到1时,傍晚的4时到6时,是柏星·超级大酒店生意火爆的时候,进出的车辆达到两三百辆,而每一辆车的进出之时,都能看到王大军和他同事们的忙碌身影。

  “走路的话肯定赶不上车速的,只有小跑前进才能及时为客人指挥好。”在指挥车辆停靠好后,王大军还会微笑着主动帮助有需要的顾客开车门,并及时提醒司机要关好车门车窗,注意财产安全。碰上下雨天,他会提前准备好一把大雨伞,以便及时为顾客撑伞挡雨。

  “近段时间几乎天天都下雨,我就特别提醒同事,要尽量帮客人撑好伞,特别是有老年人或者带小孩下车的客人。”王大军告诉记者,前几天,当他准备为驾驶员开门撑伞时,发现副驾驶室还有一位妇女抱着小孩,但手头只有一把雨伞,他当即决定让驾驶员在车内等候,自己先送妇女和孩子到酒店内。

  “那天的雨很大,当时一把伞基本都是撑在客人那边。”等到了酒店大厅,那位客人才发现王大军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但王大军觉得这就是自己的职责所在,所以每次帮客人撑伞,他都会将伞的大部分给客人,自己则只躲一个脑袋。

  “我的理念就是宁可自己淋湿了也不能让客人淋湿,只要他们满意了,我就觉得自己所做的都是值得的。”王大军说道,客人的每一声感谢,都促使着他更耐心、更细致的做好服务工作。

  仔细巡查尽量减少纠纷

  在指挥车辆停靠的空档,王大军就会拿着一本笔记本,在停车场来来回回地走动,并不时在笔记本上涂涂写写。

  翻看笔记本记者发现,上面密密麻麻地记录着车牌号码,以及车辆的受损情况或者车窗未关的情况。王大军告诉记者,记录这些,是为了尽可能减少客人与客人之间,以及客人与酒店之间的纠纷,因为进进出出的车辆比较多,所以每隔一个小时,他都会在停车场走上一圈。

  “因为之前发生过矛盾,所以我们才想出了这样的办法。”王大军说,曾经有个客人跟他们反映说,停在停车场里的车被人刮擦了,要酒店赔偿。他也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情况,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只能在安慰客人的同时,将事情原委向酒店高层进行汇报。

  由于刮擦痕迹较小,翻遍了酒店的监控也没有发现该车到底是进酒店后才“受伤”,还是在酒店外就已经被刮擦的。为了化解矛盾,酒店只有进行赔偿了事。

  从这件事之后,酒店就让保安对每一辆有刮擦的车辆进行详细登记。“一旦有客人说起来,我们也有依据可查。”王大军说,虽然这让他们的工作量增加了不少,但由此也减少了客人之间、客人与酒店之间的纠纷。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专题】寻找最美人物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