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一字诀”的秘密——来自帅丰电器的报道·品牌篇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5月22日09:51:21 

  “油烟一触强吸,健康一手掌控,帅丰给你一个爱上厨房的理由……”

  “中国第一媳妇”当红影视明星海清,在CCTV-1新闻联播广告里,娓娓道出了多个“一”。帅丰电器与“好媳妇”一起走进千家万户。

  “致力打造中国最健康厨房,创立最受信赖的品牌”,这是帅丰电器近五年来打响品牌战略的真实写照。

  在企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后,帅丰电器大手笔的品牌推广战略正式推开。从2010年起,企业聘请海清为品牌形象代言,并斥巨资全面进军央视主流媒体,广告强势登陆CCTV-1新闻联播、CCTV-3星光大道、CCTV-13新闻频道,同时在江苏、湖南、浙江等省级电视台同步播出。

  2015年,帅丰独家冠名CCTV-2《消费主张》特别节目“消费测试体验报名”,用权威测试解读当下最热门的消费陷阱,争做中国消费市场的引领者和守护者,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2017年1月,帅丰还成为CCTV-13《东方时空》提示收看首席合作伙伴。黄金收视时间段加上精准的收视人群定位,让帅丰品牌的影响力再创一个新高度。

  帅丰营销总监朱益峰说,央视宣传代表的是帅丰电器品牌的高度,省级地方台的宣传接地气,而直接受益的是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帅丰经销商和专卖店。

  每年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的行业展销会,帅丰必是出席者。作为国内家电行业的“奥斯卡”,帅丰把参展作为品牌展示和推广的重要平台之一,每年都会派出强大的阵容,携带最新款的产品。这样的参展也让帅丰收获颇丰,从2013年开始,帅丰连续四年摘得“集成灶十佳品牌”荣誉。

  在帅丰电器的管理层,80后、90后是主力军。90后的总经理邵于佶是美国林肯大学优秀本科生,由她执掌组建的年轻团队,在实施品牌战略中发挥了强大的活力。从报纸到电视再到网络媒体,从微博、微信到高铁等方式的宣传推广,帅丰品牌成为厨房爱好者的首选。对此,商若云颇有感触,培养和建设年轻团队,是帅丰既定的战略,这条路会一直走下去。

  2015年,帅丰又实施主动营销策略,第三代SI终端形象全面铺开,实现了助商扶商。2016年,帅丰尝试推出总裁签售活动。当年7月,第一场总裁签售会活动在湖北黄石市举行,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帅丰集成灶的销售量超过同期300%。随后,在短短半年时间,帅丰人马不停蹄,又先后赴多地组织开展11场总裁签售会。

  在帅丰电器厂区,记者见到了几辆移动式无烟厨房体验车。朱益峰说,在各地经销商处,有100辆这样的体验车,不定期开出去作现场体验式宣传。

  如何实现从外延式增长到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帅丰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帅丰人一直在思考、在实践。朱益峰说,现在帅丰正在利用大数据技术,建立终端客户数据库,通过电话回访、线上线下互动、赠送礼品等形式,与终端客户保持密切联系。

  “在品牌建设上,帅丰人一直在默默付出。我也期盼,为让整个集成灶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企业能形成共识,一起努力,创造出更好的品牌,为‘三个嵊州’建设作出贡献。”商若云表示。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店铺”拉动的产能——来自帅丰电器的报道·管理篇
“帅丰”的内涵——来自帅丰电器的报道·创新篇
帅丰电器力争产值持续增长50%
加快项目建设走好品牌之路——帅丰电器力争产值持续增长50%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