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综合执法局:开启综合执法新篇章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1月16日16:31:21 
长乐江长安桥下,白班队员洗涤劝导,扶老奶奶上岸

  多点位布控 规划管理工作扎实有效

  2017年以来,在综合执法局建议下,两办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压实新增违建管控拆除责任强化失责追究的通知》,从源头上理顺了违建管控流程,进一步落实违建管控责任,铁拳整治新增违建。

  根据“晒亮点、比业绩”任务清单,全力做好晒比沿线各主次干道两侧的市容整治和违建拆除工作;配合街道,扎实推进城北入城口、城西入城口、黄泽入场口改造进度,做好嵊州大道、官河路、剡兴路立面改造涉及的调查摸排、文书核发、违建拆除等各项工作;派遣专业工作组,参与城中村改造,确保双燕村共12户拆迁户顺利完成签约腾空;抓好房地产在建项目的日常监管与查处工作,实行建设项目跟踪制度,定期对在建工程的施工进度和文明施工情况进行跟踪调查,做好“证照办理、占道施工、遗撒建筑垃圾、围挡设置”等各类违规行为的限期整改工作。

协力将五里浦捕捉犬只抬入笼内

  全年来共纠正违规施工80余次,纠正工程车违规运输39次,立案处罚36起。抓好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以中央环保督查整改为契机,会同属地街道,对城北工业区10余家印染规模企业涉及的违法建筑进行调查摸底,按照时间节点予以督促整改。

  多渠道着手 队伍建设工作不断完善

  2017年,综合执法局在多方协调、全面筹备基础上,出台了三定方案。新设立了甘霖、崇仁、长乐、三界4个乡镇中队,分别派驻了中队领导和执法人员,推动乡镇综合执法平台的高效运转,实现五大中心镇综合执法力量的全覆盖,并辐射至全市各中小乡镇,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各项中心工作开足了马力。

机动中队四海路规范好运来占道行为

  强化队伍建设,从政治理论知识、廉洁从政和执法业务培训等方面入手,以“两学一做”为平台,以“三转一提升”为目标,扎实开展了系列培训和讲座,切实提升全体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新方位、新标准、新形象”大讨论活动,先后开展主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举办“直面新形势、勇争新标杆”演讲比赛等活动,较好地提高了综合执法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提升了执法能力。组织开展业务骨干法制研讨和交流培训会,结合案件质量“一月一评查一通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探讨完善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等法律文书制作的问题。通过一边学习一边研讨的方式,提高了执法队伍的业务素质,夯实了执法业务基础。提高了廉洁自觉。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精神,认真组织开展了4次廉政季考学习,并组织参加了网上模拟考试,积极督促全体干部参加廉政知识微考学活动。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