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孙哲君参加指导开发区(浦口街道)和财政(地税)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2月08日08:27:00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6日和2月7日,市委书记孙哲君先后参加指导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和财政(地税)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在民主生活会上,开发区党工委和财政局党委负责同志分别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下步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认领,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哲君指出,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思想动员准备到位、开展批评深入到位、会议氛围营造到位,使每位同志都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锻炼和洗礼。

  孙哲君指出,民主生活会对推动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必须切实把更多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把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运用到下一步工作中,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要在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纵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在问题整改上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回应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要在责任履行上持续发力,紧密结合实际,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要在作风改进上持续发力,领导班子成员更要认真检视工作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起到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一起严起来,筑牢坚不可摧的纪律防线和政治壁垒。

  孙哲君要求开发区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六大工程”在开发区的生动实践,紧贴实际,把握规律,进一步强化创建国家级开发区的战略定位、实施路径、工作举措和要素保障,不断放大开发区作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主战场的示范辐射效应。要求财政局党委着力强化财政职能作用,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强化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又讯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连日来,市领导徐建役、何国英、孙海荣、杨建根分别到联系乡镇(街道)和部门参加指导党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提出要求。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全市老干部慰问大会召开
孙哲君督查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孙哲君调研工业企业在建项目
>>文化生活
我们的生活 我们的年味
一年健康始于春,立春养生从伸懒腰开始
Kevin老师:2018年必看彩妆流行趋势
毛衣和牛仔这样搭配一样可以时髦上天!
节前一周新车 四款SUV聚首
2018数百款新车上市 新能源车将成爆款
“纯爱”题材回归,考验观众口味
《捉妖记2》“妖界”胡巴密友将亮相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国台办:大陆愿提供救灾协助
2017年全国政府网站减幅近半
“中国智造”首台天线
多地明确提高养老金标准
“中国式支付”在全球成功逆袭
中国"张衡一号"飞向太空"看"地震
国际要闻
五角大楼有逾8亿“对不上账”
SpaceX重型火箭把特斯拉送入太空
南非总统祖马同意有条件辞职
特朗普唱衰"追梦人"两党新方案
人类首次发现银河系外行星
巴黎恐袭主犯出庭受审拒回答问题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