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加快城南产城融合 城南新区企业开工忙力促高质量发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史华东 2018年02月28日08:29:01 

  人勤春来早,企业开工忙。昨日上午,记者在城南新区(三江街道)看到,不少企业已是一派忙碌景象。

  在浙江迪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内,一批电机正在进行线上调试。“因为订单较多,我们早在正月初六就开工了。”总经理吴储正告诉记者,新的一年,公司将紧抓人才创新、管理创新和科研创新,全年投入3000万元,实施机器换人,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争取人均产值达到100万元。吴储正还说,目前有一块土地正在洽谈,如果顺利的话,将投资5亿元打造一个新的智能产业园。

  在浙江天盛机械有限公司,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谈起今年的企业形势,董事长周仲良非常乐观:“我们的长期客户是大华、海康、特斯拉等国内外大企业,因此订单也在稳步增长,预计今年销售额将在去年基础上增长40%,可以超过2.5亿元。”与此同时,天盛机械也开始了自主品牌的研发,从深圳引进设计和销售团队,研发自动升降桌等产品,预计6月份可以投产。

  副市长、城南新区(三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强告诉记者,随着跨行政区域大城市核心地位的确立、高铁新城建设、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大湾区大花园大都市区”战略的推进等,都为城南新区(三江街道)的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今年,城南新区(三江街道)将以打造“智能高地”为重点,高标准实施领带园区提升改造工程,引进高端服务业,培育总部经济和设计研发等2.5产业,力争新实施2000万元以上项目15只以上。力争万丰二期、迪贝高端压缩电机等项目早日落地,靓文、高翔、宏佳等项目早日投产,全年实施5000万元以上项目12只。

  此外,城南新区(三江街道)将强化招商引才,切实引进一批技术高端、产业关联、发展前景广阔的大项目、好企业,探索积极有效的人才引进机制,以大项目和高端人才引领经济发展,努力让城南成为产城融合的样板。

  城南提出的2018年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要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屠强表示,城南全体干部群众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抢抓“开门红”,确保“全年红”,为推动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贡献城南力量。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海宏电器森歌电器节后及早投入生产
市领导分赴各地走访企业助推“开门红”
期盼一个更热闹的颁奖台 获奖企业数量再创新高
我市四家企业获2017年度经济发展特别功臣(金牛)
我市三家企业获2017年度经济发展功臣(银牛)
>>文化生活
我们的生活 我们的年味
总投资680万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投入运行
春天来了,一抹樱花妆让你人比花娇
节前烫发扮靓 节后头屑纷飞
吉利收购奔驰,下的是“协同效应”大棋
豪车“冠军”出了俩 有人欢喜有人愁
《红海行动》成春节档黑马
中传艺考开锣 表演专业报录比达327∶1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5年两会,习近平这些话语历久弥新
中国将成全球最大核能国家
国内首张个人征信牌照下发
2月各线城市楼市成交量全线下跌
楼市调控将向三四线城市深入
微视频《答卷》
国际要闻
韩检方提请判朴槿惠30年有期徒刑
叙首都附近炮击减少地面交锋激烈
普京国情咨文将与竞选纲领一致
美全国步枪协会与特朗普唱反调
安理会通过叙利亚停火决议
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7.5级地震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