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5月02日08:27:26 

孙哲君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 补足薄弱环节建立长效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孙哲君以无通知暗访形式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督查。他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补足薄弱环节建立长效,实现全方位、全天候高质量、高水平提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参加。

  孙哲君一行首先来到卧龙山水绿都小区。小区内乱停车现象较为普遍,部分区域甚至有僵尸车长期占位,一部分消防设施还存在缺损的问题。在听取属地和小区的相关情况介绍后,孙哲君要求小区抓紧消防设施的整改,在符合规划的基础上划分停车位,规范停车秩序。

  假日大酒店的消防设施被人为遮挡,酒店内的管理也有较多问题;嵊州大道南290幢及周边区域雨污不分现象严重,空中弱电线路设置杂乱,一部分车库、仓库内的杂物堆积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孙哲君一边督查,一边向属地和主管部门交办问题,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大力度整治已发现问题的基础上,举一反三做好面上问题的排查和整改。

  鹿山广场周边的艾欧尼亚网吧在督查中情况良好,但周边区域的烟蒂乱扔现象较为突出,一部分非机动车道圆墩子被人为搬离。孙哲君强调,建设主管部门要对照问题,不断突破薄弱环节建立长效机制,保持环境整洁。

  改造后的安吉里小区,各方面情况均有大幅度提升,但居民私接私拉电线的“飘线”现象仍然存在;文化新村的地下停车库存在出租挪用情况,一部分消防设施缺失。针对这些安全隐患,孙哲君强调,安全来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一丝侥幸,属地和主管部门必须加强问题整改,形成长效管理,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哲君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
我市企业上市报会工作座谈会举行
孙哲君调研房地产工作
孙哲君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
>>文化生活
古村青石桥,湮灭在时光中的繁华印记
经常腰酸背痛 六种病症对应方法可以一试
蔡依林的衬衫裙有心机穿法
想要白瓷肌 健康美白学起来
上海布局研发新一代“中国芯”
游戏手机:“血海”中的“小而美”
五一假期 多档王牌综艺重新出发
传统文化迎来复兴机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强烈反响
辛识平:习近平的长江情缘
人社部集中公布887件重大欠薪案
8省上调2018年最低工资标准
生态环境部对违法行为出手更狠
国际要闻
哪个国家工作时间最长年假最少?
特朗普7月访英 英民众将示威抗议
为选举寻支持?伊拉克总理访库区
将对伊"以牙还牙"! 以发明确警告
欧美联手重创"伊斯兰国"宣传喉舌
朝韩首脑会晤 金正恩跨"三八线"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