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五星示范 双优引领”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6月13日10:16:04 

孙哲君强调:更大决心 更高标准 更实举措 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哲君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五星示范双优引领”工作部署会上强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不断开创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建根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文中部署工作,市领导王正军、屠强参加。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机关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省、绍兴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五星示范双优引领”为总抓手,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孙哲君就抓好新时代的机关党建工作强调,要适应大势明方向,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行进在正确的道路上。根据中央、省、绍兴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持在强化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强化思想建设上下功夫,在强化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在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把机关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孙哲君要求,要聚焦中心强服务,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身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围绕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这个大局谋深做实党建工作,在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中真理解、深谋划、敢担当,通过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服务好乡镇、企业和群众,凝心聚力发挥好机关党组织的示范带头作用、窗口单位的社会润滑剂作用和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把党建成效体现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

  孙哲君强调,要凝聚合力抓落实,全力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各部门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做实工作保障,为机关党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形成齐抓共管的机关党建工作大格局。

  市纪委监委、市检察院、市市场监管局、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大会发言。

  市级机关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共8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哲君督查环境整治示范村创建工作
孙哲君督查垃圾分类工作
孙哲君督查交通重点工程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嵊州大道改建工程
>>文化生活
甘霖镇:利用丰厚越剧资源 做强越剧特色文化
谁说夏季不宜吃火锅?它是燥湿养阳的好方式
如梦似幻 紫外光变奏曲
你的通勤防晒打卡了没?
近期六款新车上市 各具特点争用户
解码一汽-大众T-ROC探歌产品实力
《扶摇》遇上世界杯 能否“不失手”?
这部有“味道”的电影为平淡影市加料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18全国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挟洋自重...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访华
浙将通过科技治气打好蓝天保卫战
景宁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纪事
首批86名失信人被禁乘飞机1年
首例英烈保护公益诉讼案宣判
国际要闻
朝美签署声明确定半岛无核和平
议会要夺权?英"脱欧"迎关键一周
马来西亚将重开驻朝鲜大使馆
以总理内塔尼亚胡接受警方调查
金正恩与特朗普举行会晤双方握手
“特金”会晤前最后一刻再磋商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