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城南新区“四个一”打好“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战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尹建丽 2018年07月04日15:32:57 

  城南新区6月13日召开“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大兵团”模式强势推进拆违和农房确权两项工作。

  一是一个方向把创建抓到底。将“无违建”创建与“五星达标3A争创”、建设省内一流县级城市核心区相结合。以影响消防和社会公共安全的违建拆,影响村庄整体规划的违建开拆,党员干部违建坚决拆。截止目前摸排存量违建31万平方米,自攻坚以来已完成11家企业,19户农户的拆违,共计3万平方米。

  二是一个拳头把责任压到底。自动员大会后,街道18名责任领导,14个工作组,49个攻坚小组进村入企,强势攻坚。强化督查问责,督查组每日对攻坚人员下村入企情况进行督查,以“每日听取汇报”、“每日排名通报”、“末位约谈问责”等方式督办,目前对责任领导约谈7人次,对工作组人员约谈21人次。

  三是一个口径把政策落到底。工作组人员统一按政策答复村、社、企业,不私开口子。落实会商机制,每周召开由全体班子、挂联部门工作人员、村(社)主职干部参加的集体会商,反馈拆违、农房确权登记办证中遇到问题及时解决。目前已会商解决问题12个。

  四是一个声音把宣传做到底。强化宣传引导,工作组成员做深做细农户、企业主的思想工作。引导和鼓励涉及违建的村(社)党员干部带头拆、企业主动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自攻坚以来,两个星期党员干部主动要求帮拆13户,完成办证31本。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第二十九期)】黄刚强:山水之间“耕”雕者
14名在杭嵊籍专家回乡义诊
开启“可乐”传递,“妆”扮酷爽炎夏
女性怎么睡觉美容又养生?
奇瑞捷豹路虎二期工厂完成三大使命
2019款三菱帕杰罗正式上市
“作者型电影”密集 今年暑期档值得期待
《碟中谍6》曝“绝命任务”版特辑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18全国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新一届金融委亮相
央行2度喊话 人民币汇率绝地反击
依法严查网络兜售假冒证书行为
他们这样的方式诠释"大写的平凡"
低保户档案中证件扫描件被更改
日用品进口关税平均降幅55.9%
国际要闻
伊朗总统赴欧洲两国商谈伊核协议
美国加征进口车关税恐自损140亿
哈佛大学被指涉招生歧视
设"中转站" 默克尔妥协保联盟
大马前总理受审 面临3项指控
特朗普欲中期选举后签NAFTA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