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果农不慎丢包 民警千方百计帮其找回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8月09日11:05:41 

  8月2日早上8点左右,一位村民火急火燎地赶到三界派出所,称自己的钱包找不到了。

  值班民警谢泽军接待了这位村民,通过询问,他了解到,村民姓王,三界镇招士湾村人,是个种桃子的果农。

  当天早晨6点左右,王师傅开着皮卡车到三界镇上加油,结果到了加油站发现钱包不见了!

  这可把王师傅急坏了!钱包里不仅有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件,还有他今天拿去办事的5、6千元现金!对王师傅来说,5、6千元得卖多少桃子才能赚得来呀!

  王师傅拍着脑袋仔细回想,该不会是半路上掉了?还是压根没从家里拿出来?他沿着来时的路来来回回找了三四趟,还是没发现钱包的踪影。

  就这样,王师傅满头大汗地找了一个多小时,仍然毫无线索,于是他只好跑到派出所,寻求民警的帮助。值班民警谢泽军看到王师傅如此焦急的样子,便立即决定尽自己所能帮王师傅找钱包!

  谢泽军先是试图在王师傅开车路过的地方沿途查找,并仔细询问周边群众,甚至连王师傅家附近的垃圾桶也不放过,可是群众也问了,垃圾桶也翻了,钱包依然没下落。王师傅越来越心急,借了民警的手机不停地拨打家人的电话,侥幸希望钱包还在家里。

  这时,谢泽军走到了距离王师傅家不远的一个三岔路口,因道路施工。路口铺着几块铁板,车辆经过会有震动,谢泽军心想,王师傅该不会是路过此地的时候把钱包震落的吧?

  凑巧的是,这个地方刚好有个摄像头,谢泽军回到所里查看了视频,很快发现了事情的真相: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此处停下,副驾驶室里出来一名女子,从地上捡起了一个黑色长条状物品便上车离开。经王师傅辨认,这个物品就是他的钱包!

  经过查询车主信息,民警很快联系上了捡到钱包的女子,一开始,女子不愿归还钱包,但是在民警的一番交涉和教育之下,女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主动到派出所交还了钱包。

来源:嵊州警方微信公众号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浙江省中青年书法篆刻展举行
揭秘老人保养的黄金时间 好睡眠不必追求早起
对抗高温别忘保护双眼 让双眼“自发光”
不一样的法式风情
8月新车聚集 17款重磅新车扎堆上市
迈凯轮特别版超跑8月亮相
华纳与DC未来主打超级“娘子军”
没多大追求还穷横 这才是沈腾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证监会:上半年罚款金额近64亿元
贵州梓木戛煤矿事故致13人死亡
长生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补种不收费
多部门力促“救命药”降价
北方雨水频繁 南方高温持续
巡视整改不是请客吃饭 要勇于亮剑
国际要闻
中方对美国16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
美国务院确定俄政府使用神经毒剂
英国真能“无协议”脱欧吗
台风“珊珊”即将登陆日本
法国不满马航MH370报告结果
拉美媒体看中国改革开放40年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