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因晚饭后的一个报修电话 他们在夜色中连续作战3小时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爱君 通讯员 袁学丽 2018年08月28日09:27:27 

  8月20日19:35,市水务集团值班室的报修电话铃响了!在北直街,因旧城改造的道路施工,施工人员不慎把DN150的铸铁管给挖破了。

  “炎炎夏日,水是市民生活中最不可缺的,况且这一片区人口集中,涉及到几百户的居民生活用水。”值班人员丝毫不敢懈怠,第一时间组织抢修班人员到岗到位。

  有回家正在吃夜饭的、有已洗好澡准备外出的……然而,报修电话就是命令。所有抢修人员接到信息后,顾不上一切,就直赴现场投入抢修。

  借着微弱的灯光,抢修人员在现场挖、再挖,一直挖到“出事点”,才发现了水管破裂严重,足足有30公分的口子。“想尽一切办法,用最短的时间让市民用上水!”目标明确,抢修人员当即拍板“焊接水管”。

  而现场却没现成的焊接设备,也无焊接工人,抢修人员马上又分头通知,调用焊接设备、联系焊接工人一起赴现场抢修。

  漆黑的夜、闷热的天,头戴安全帽、满身污泥的抢修人员,汗流浃背地在夜色中忙着作业,水下的蚊子还时不时地光顾着他们。他们心中就一个目标:抓紧抢修,尽快通水,让老百姓能够洗上澡、睡个好觉。原本需五六个小时,在所有人员的合力抢修下,仅用了3小时就完成了施工。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视频】第二届“宁波银行”杯戏迷争霸赛总决赛
处暑养生:重清补调理脾胃 揉穴位预防感冒
细柳弯眉点绛唇 试试《延禧攻略》同款妆
甩掉肥肉之前 先甩掉这些错误观念
宝马Z4敞篷跑车首发亮相
君马SEEK 5正式上市 售价7.79万起
濮存昕茅威涛领衔“剡溪古韵”朗诵会
蔡琴:“不是有好嗓子就能唱好歌”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适时试点
棚改10年来全国累计开工3896万套
打好攻坚战 推进乡村振兴
把“九个坚持”作为根本遵循
中国现代农业技术"走出去"的名片
高质量发展是开启未来的金钥匙
国际要闻
美俄安全对话未发布联合声明
习近平同伊总统互致贺电
欧盟拨款1800万欧元支援伊朗经济
美佛州电竞大赛枪案致4人死
美国封锁致古巴损失超九千亿美元
美墨重谈自贸有望达成一致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