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孙哲君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孙哲君到谷来镇调研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18年09月05日11:00:31 

孙哲君强调:把谷来镇打造成为全市域大景区建设的生动样本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哲君到谷来镇调研工作。他强调,要提升理念、明确目标、加快推进,把谷来镇打造成为我市全市域大景区建设的生动样本。市领导钱群飞、丁贵参加调研。

  孙哲君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谷来镇市心街、滨江路、众兴机械、中心幼儿园、尾水处理站选址点、宏腾纺织、广电站等地,还召开座谈会听取谷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孙哲君指出,改善农村环境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必须牢固树立和增强大局意识,深刻领会谷来镇在饮用水源保护区整改、“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创建等工作中的重要性,为加快推进“大花园”建设在嵊州的生动实践、打造富有嵊州特色的全市域大景区作出新贡献。

  孙哲君强调,要提升工作理念,拉高工作标准,树立全力以赴抓整改的紧迫意识,强化精准发力抓好整改的过硬举措,确保各项整改工作一步到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及标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加快工作推进,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逐项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明确有关政策,制定出台整治区企业关停政策,帮助解决企业生产、搬迁及市场需求问题,合理规划腾空土地的再利用,更要积极向上争取,缓解企业压力。要抓好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谷来镇要把这几项工作作为提升城镇品位、增进群众福祉、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分内事;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最大限度为工作开展提供保障;监管部门要强化监管,经常性对工作开展督查,为各项工作的高效有序推进增添后劲。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
十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举行第六次会议
2018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孙哲君调研“消薄”工作
马尔康市农特产品展销会在我市开馆
>>文化生活
我市推进城区公办幼儿园“分区划片”招生工作纪实
为啥秋季掉发无休止?这些招数护发促生长!
运动女孩绝不会因怀孕而停止运动……
护肤求高光,360度好气色
乐高版1:1布加迪Chiron亮相 可上路行驶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上市
9月影市40部电影上映仍显青黄不接
名导云集,21部影片争夺“金狮奖”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江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
中国企业500强何以强?秘密藏在这
问题官员扎堆主动投案
电子商务法明年1月1日起施行
《柳叶刀》证实中国方案破解难题
网媒盛会缘何落子宁波?
国际要闻
菲总统因两年前言论向奥巴马道歉
文在寅支持率再创新低
安倍誓师大会自批“领导无方”
出生率跌破1 韩为何不愿生孩子?
极端武装"哈卡尼网络"创建者去世
美媒:俄拟回收核巡航导弹残骸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