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嵊州文创主题馆馆藏作品征集启事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18年09月12日09:19:12 

  为展示我市工艺美术创作的优秀成果,展现工艺美术家的精湛技艺和精神风貌,推动我市工艺美术行业创新做强,进一步丰富我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现面向全市各艺术界人士,征集嵊州文创主题馆馆藏作品,征集启事如下:

  一、作品总体要求

  1、作品类别:市内竹编、根雕、紫砂、泥塑、仿古木雕、玉雕、石雕、竹雕、骨雕、砖刻等。市外嵊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或非遗传承人的精品。

  2、作品数量:作品规格尺寸及数量不限。

  3、作品内容: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围绕嵊州的风土人情及历史文化面貌,具有地域特色。

  二、征集流程

  1、即日起至2018年9月20日。填写《嵊州文创主题馆馆藏作品征集登记表》(含作品名称、创作简介、尺寸重量、作者姓名、简介、年龄、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并附上征集作品的正面、侧面照片三张,jpg格式电子文件,投稿时请压缩打包后以附件的形式送至投稿邮箱,邮件主题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

  2、为体现公平公正,邀请国家级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参征作品的品质和价值进行评定,达不到馆藏标准的工艺美术作品,退还给送征者。

  3、签订协议。凡馆藏作品入选的主创者(多人创作的以第一创作者为代表)签订《嵊州文创主题馆馆藏作品协议书》。

  4、永久性馆藏工艺美术作品,产权无偿归属于嵊州市人民政府,由嵊州市人民政府颁发馆藏证书;长期展示工艺美术作品,产权归属于作者本人,展馆有权对馆藏作品进行展览、更换。

  5、投稿电子邮箱:728998823@qq.com;联系人:王秋丽,电话:0575-83183968;传真:0575-83183968;资料下载:嵊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园网站(http://www.szswcy.com)。

  中共嵊州市委宣传部

  2018年9月10日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举行晚会庆祝第34个教师节
包邮区过敏性鼻炎患者最多 低龄化趋势明显
安悦溪复古胶片解锁民国佳人风情
“团课”受宠 新型垂直化健身或成潮流
纯电动汽车“火”了 电池安全可靠吗?
长安汽车以1元现金收购长安铃木50%股权
限制畸高片酬的思考(艺海观澜)
《苏丹》摔倒在印度电影的套路上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讲话
浙第三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举行
《电子商务法》明年实施
部委“三定”方案密集公布
吉林纪委副书记邱大明被审查调查
对原料药垄断说不,现在就可以
国际要闻
俄称美用白磷弹轰炸叙东部居民点
白宫宣布对古巴贸易禁令延长一年
英首相“脱欧”方案党内遇阻
中东呼吸综合征重现韩国
欲阻战争罪调查 美国撂狠话
白宫称收到金正恩“积极”来信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