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嵊州大桥涂装亮化进入尾声 预计国庆前完工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秋瑾 2018年09月13日09:39:40 
亮化效果图

  这段时间,嵊州大桥涂装改造正抓紧进行中。“现在主要是进行南侧拱桥的亮化和涂装,预计国庆节前完成。”市政设施管理处副主任胡浙峰说。

  嵊州大桥自2003年建成以来,已经历10多年风雨,大桥景观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老化脱落现象,景观照明效果也变差。为此,今年市建设局将大桥涂装、亮化改造工程纳入议程,并于今年7月中旬启动施工改造,施工工期为60天,完成后将有效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胡浙峰介绍,改造工程启动以来,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施工。“大桥的涂装改造与其他道路施工不一样,涂装改造需大量脚手架,到目前,大桥上已搭建了200多吨的钢架子,搭建难度远超预期。”搭建期间,施工人员遇到了4个台风和暴晒的高温天,使搭建工作耗费了大量人力、物力。记得有一次,施工人员前一晚刚把钢架子的围挡围起来,当晚就传来有台风的消息,为安全起见,工作人员只能连夜将围挡拆除。同样在高温天,桥上太阳直射,工人们一施工就满头大汗,这样的施工远比预计操作要难,加上施工期间,大桥是要保持畅通的,对安全要求更高。为此,所有施工人员都是小心翼翼,把安全放在首位。

资料图

  令人欣慰的是,虽然施工难度较高,但一切都有条不紊在进行,目前北侧已经完工,南侧正在改造中,已接近尾声。

  胡浙峰还介绍,施工人员在施工中发现了不少隐患点,比如“嵊州大桥”几个大字,因年久未护理,已经开始腐蚀。对此,工人们进行了加固。“预计本月19日完成涂装亮化后,接下去就可进行钢架子的拆除,但由于这项工作比较难,耗时相对会长些。”胡浙峰最后表示,他们会克服困难,努力抓好质量与安全,让嵊州大桥涂装、亮化改造工程如期完工。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提醒:嵊州大桥未来3天 这个时间段将全封闭施工
嵊州大桥进行涂装亮化改造
嵊州大桥改造工程16日开始施工 将实施半封闭施工
有人在嵊州大桥下的江面上干嘛?全副武装上救生皮艇冲锋舟……
>>文化生活
赵桂庆:两根琴弦演绎主胡人生
包邮区过敏性鼻炎患者最多 低龄化趋势明显
安悦溪复古胶片解锁民国佳人风情
“团课”受宠 新型垂直化健身或成潮流
纯电动汽车“火”了 电池安全可靠吗?
长安汽车以1元现金收购长安铃木50%股权
限制畸高片酬的思考(艺海观澜)
《苏丹》摔倒在印度电影的套路上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官员犯错后还能被组织推荐提拔吗
从强国兴衰规律看中国的外部挑战
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讲话
浙第三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举行
《电子商务法》明年实施
部委“三定”方案密集公布
国际要闻
17年后的回响:911事件的时空烙印
俄称美用白磷弹轰炸叙东部居民点
白宫宣布对古巴贸易禁令延长一年
英首相“脱欧”方案党内遇阻
中东呼吸综合征重现韩国
欲阻战争罪调查 美国撂狠话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