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市民热衷过一个文化春节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实习生 凌慧佳 2019年02月11日11:47:02 

电影院里人头攒动 城市书屋飘满书香

  2月7日下午两点,吾悦广场星轶影院检票口人头攒动。

  “我是来看《疯狂的外星人》和《流浪地球》的,今年春节档的电影特别多,我对好几部都感兴趣。”邢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他是与朋友一起来的,明天他还会陪侄子侄女一起来看《小猪佩奇过大年》。

  随着生活条件改善和电影市场不断发展,看电影已经成为老百姓过春节的新年俗。和悦广场金逸影院的工作人员张兴告诉记者,今年贺岁档有19部电影上映,影院每天排片场次约50场,预计整个二月份会接待2万人次观影,学生群体和年轻人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前来观影的施小姐告诉记者,看电影可以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和思维,她基本每年春节都会带着儿子来影院观影,之前要买到心仪的场次和位置需要提前好几个小时来影院排长队,现在都可以通过手机在网上提前购票,实在是方便不少。

  除了电影院人气爆棚外,不少市民还选择到城市书屋、新华书店等场所看书,静下心来享受阅读带来的满足感。已经接近饭点,在城市书屋城中分馆里还有不少市民在阅读。读者潘小姐告诉记者,她在杭州工作,家里人告诉她家乡有个城市书屋,她就迫不及待地过来“打卡”。“我没想到这里过年还开着,也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过来看书,还有好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的,现在大家的思想真的是改变了,过年不仅要吃好喝好,还要多学习知识,给头脑充充电。”

  城市书屋的工作人员表示,春节期间城市书屋从早上9时到晚上9时全天开放,欢迎市民前去借阅。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小小粮票见证百姓生活变迁
市人民医院2月份特需门诊专家坐诊信息
林志玲曝二月封面 高冷神秘充满力量
过年了,难道不买个“红包”沾沾喜气吗
标致208电动版谍照曝光 续航超300公里
华丽变身的背后,卡塔尔足球做了什么?
《疯狂的外星人》春节档首部预售破亿
《飞驰人生》主演都变专业车手了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2018“最美浙江人”微纪录片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进击!飞起来的中国陆军
牢记使命!看习近平始终不渝的初心
这些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行为须认清
向祖国报告:我在战位守万家团圆
遇见青春,相信奋斗的力量
双脚丈量出的沈大高速公路
国际要闻
伦敦邱园兰花展 感受哥伦比亚色彩
法国决定召回驻意大利大使
俄方:若美退中导条约 俄将确保自身安全
委反对派欲截取油企收益 叫板马杜罗
英首相重回欧盟寻求谈判 拍照面无表情
墨向暴力频发地增派军警 谋杀率创新高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