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时尚又舒适的平底鞋,让你变美更轻松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09:19:38 

  平底鞋一直是女生最爱的单品之一。与高跟鞋相比,时尚舒适的平底鞋更适合日常出行和休闲度假。3款时髦又舒适的平底鞋,一起来看看吧!

  1、穆勒鞋绝对是爆款,同时也非常适合日常穿搭。黑色穆勒鞋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办公室穿搭风格。穆勒鞋+阔腿裤、短裤、连衣裙或中长半身裙是穿搭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可以尝试将穆勒鞋和连裤袜、短袜搭配在一起。此种穿搭风和阔腿裤更相配。

  2、如果您不喜欢穆勒鞋,那么平底凉鞋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虽然不适合在办公室里穿,但却是一款很适休闲度假的鞋子,让你美的刚刚好。多色绒面革、编织皮革凉鞋绝对是炎热夏季的必备单品:既凉快舒适,又时尚百搭。

  3、镂空平底凉鞋。您可以尝试选择一些较鲜艳的颜色,例如:蓝色套装搭配红色镂空平底凉鞋。但是这款鞋子也美中不足,如会使中等身高的女性看起来比实际矮几厘米。此外,这类款式的鞋子也不适合与短裤、长牛仔裤相搭配。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