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来自MEB 上汽大众ID.3将于11月8日下线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15:32:02 

  上汽大众ID.3将于11月8日在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下线。ID.3是基于大众全新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紧凑型车,产品地位类似为纯电动版高尔夫。大众希望其未来扮演纯电动全民车、或者说全球车的角色。

  ID.3采用了与现有大众车型截然不同的圆润设计,同时通过灯组营造出一定运动感。为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趋势,轮圈使用双色设计。为减少造型引发的视觉盲区情况,工程团队为其设计了特殊的A柱与三角窗结构。

  车辆尾部采用了亮黑色尾门面板,搭配B字形LED尾灯组,整体简洁而富有活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261/1809/1552mm,轴距为2765mm。

  内饰部分设计简洁为主,当前时速、剩余电量、剩余续航里程等信息集成在全液晶仪表中显示。电子挡把位于右侧,与仪表盘连为一体,通过转动端部即可实现换挡。同时它还配有HUD抬头显示、语音识别、整车OTA升级等技术。

  动力方面,ID.3搭载后置单电动机,高配车型的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极速可达160km/h。根据车型不同,3个续航版本车型在WLTP工况下测试续航距离分别为330公里、420公里和550公里,对应的电池容量为45kWh、58kWh和77kWh。使用ID. Charger Wallbox壁挂充电盒时,仅需30分钟即可充入支持行驶290km所需的电量。(唐朝)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