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韩国夜店集体感染致131人确诊 拒检测要罚200万韩元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20年05月15日11:06:39 

  韩国首尔梨泰院地区(韩联社)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防疫部门通报称,当地时间13日零时至14日零时,韩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例,其中20例与梨泰院夜店聚集性疫情有关联,目前,韩国夜店集体感染已致131人确诊,35000人已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此时距离首例确诊患者出现仅有一周时间。

  确诊患者中,72例分布在首尔。这也是继呼叫中心集体感染事件(98人确诊)后,首尔暴发的第二大集体感染事件。

  工作人员在首尔一家夜店进行消毒。(《首尔经济》)

  韩国疫情形势近日趋于稳定,从4月29日到5月7日,除了5月13日出现13例新增病例外,韩国单日新增基本维持在个位数。

  然而,夜店聚集性疫情的暴发,让韩国疫情出现反弹:从5月8日到13日,韩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分别为12例、18例、34例、35例、27例和26例。

  为防范疫情进一步扩散,首尔市政府已于9日发布行政命令,宣布即日起暂停首尔市内夜店、酒吧等部分娱乐场所的运营,违反规定的营业者将受到重罚。首尔市长还呼吁近期访问梨泰院夜店人员,尽快接受免费且匿名的新冠病毒检测。韩国政府还考虑对拒绝接受检测的人罚款200万韩元(约合1.6万元人民币)。

  (来源:海外网,未经著作权人许可不得擅自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祖孙四代》亮相“大美劳动者”展览
我市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李佳琦申请“OMG买它买它”声音商标
创新经营模式 商场上“云” 带火消费
哪吒N01 2020款发布2款全新专属车色
新冠疫情使日本网协陷入财务困境
王凯 “缝隙”中求创作 点线面塑人物
《1917》或成院线复工后首部新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全市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纪实
浙4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51起
2020年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10.5万名
全国政协收到近300件涉及疫情防控提案
车俊:让改革成"重要窗口"的最鲜明标识
把做好事实事作为检验政绩重要标准
国际要闻
联合国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萎缩3.2%
美国14州出现儿童不明原因炎症综合征
德媒:“伊斯兰国”恐怖活动卷土重来
新冠病毒可能与儿童类川崎病症状相关
德病毒学家:病毒人造论"纯属一派胡言"
印度最大贫民窟新增肺炎确诊病例66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