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6月19日09:52:05 

徐建役传达并讲话

  昨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并讲话,严钢、孙海荣、柴理明、董友庆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法检两长参加。

  在传达会议相关精神后,徐建役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

  就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徐建役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报告的精神要义以及全会《决议》《决定》的深远影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重要窗口”建设的新征程上来,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徐建役强调,全市领导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加快“六个重塑”,在“重要窗口”中打造嵊州靓丽风景线。全市上下要围绕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实践,抢抓机遇,以“六个重塑”为路径,努力把自身优势转化为展示“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力量、展示更靓风景。一是加快重塑产业新优势,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嵊州打造成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工业经济发展强县市。二是加快重塑区位新优势,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努力把嵊州打造成为浙东重要交通枢纽地、长三角营商环境高地。三是加快重塑城市新优势,进一步推进市域协同发展,努力把嵊州打造成为宜业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江南城市。四是加快重塑文化新优势,进一步推进文化嵊州建设,努力把嵊州打造成为文化文明高地。五是加快重塑生态新优势,进一步打开“两山”转化通道,努力把嵊州打造成为美丽大花园、乡村振兴样板市。六是加快重塑治理新优势,进一步加快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努力把嵊州打造成为县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

  徐建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关于人才和创新的《决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绍兴市委重抓人才创新工作的战略部署,加强统筹谋划,强化战略布局,进一步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抓好创新平台建设,优化两创生态环境,让人才、创新成为嵊州赶超发展最为重要的力量。要全面对标对表,狠抓贯彻落实,以“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重点抓好六项工作:一要慎终如始重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争先创优重抓“六稳”“六保”工作;三要全力以赴重抓项目攻坚;四要人民至上重抓民生兜底保障;五要守住底线重抓社会安全稳定;六要党建引领重抓作风能力建设。全市上下要始终保持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中锤炼最硬作风、提供最优服务,在大战大考中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嘉兴银行绍兴嵊州支行昨挂牌开业
徐建役走访调研经济开发区和高铁新城
绍兴市召开全市民政会议: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绍兴民政力量
徐建役专题调研“六稳”“六保”农业专班运行工作
>>文化生活
电影《柳浪闻莺》开机仪式在我市举行
提前预约!2020年秋季入园体检开始了
Dior入驻哔哩哔哩 唱的是哪一出
竞争激烈 奢侈品电商只是看上去很美?
领克06全球首秀 开创设计美学新潮流
美国百米名将科尔曼被初步禁赛
中年女艺人的“逆光”并不总是乘风破浪
李宇春吴亦凡黄子韬 相聚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江奋力推进“重要窗口”建设纪事
长三角示范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草案公示
一图看懂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总规公布
英姿飒爽护海岛 “海霞”精神代代传
浙协调均衡奔小康 让全民共享发展红利
推动金融科技新深度融合
国际要闻
联合国通过4个新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
俄:北约指责俄扩大军事存在不符事实
以媒:内塔尼亚胡考虑“分两步”扩土
日本前经产相涉嫌收买选民被问询
世卫组织宣布停止羟氯喹治疗新冠试验
世卫组织:地塞米松不应用于预防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