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徐建役调研浦口街道和三江街道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6月24日08:16:00 

  徐建役:以新班子新气象推动新平台新发展

  昨日,市委书记徐建役赴浦口街道和三江街道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两个街道要展现新班子的新气象,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新平台取得新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裘建勇参加调研。

  徐建役先后来到浦口街道和三江街道,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两个街道自5月15日体制机制调整后,内设机构和相关人事调整已全面完成,全面保障各项重点难点工作顺利推进。徐建役充分肯定两个街道在机制体制调整后所取得的成绩。

  就浦口街道工作,徐建役强调,要重新定位,明确职责,根据街道的定位和要求,调整工作重心和思路,着力做好服务经济建设这一重点工作,加强社会管理和基层治理,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要理顺关系,建立机制,新班子要展现新形象,提升全体领导干部的精气神,与开发区、市级部门、属地站所等密切配合,全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建设。市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强化保障,在政策、资金、人财物等方面做好保障,支持浦口街道经济社会取得新发展。

  就三江街道工作,徐建役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力做好城市建设、总部经济、商贸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不断推动城市转型、经济转型和社会转型。要突出重点,保障建设,在经济建设中要当好企业、项目的“店小二”,同时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要密切配合,强化保障,街道要积极捋顺与开发区、高铁新城以及相关市级部门间的关系,相关市级部门要强化财政经费、人员、作风建设等保障,助推三江街道取得新发展。要规划引领,展示形象,做好空间规划,聚焦城市品位提升,将三江街道打造成嵊州的城市标杆。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总投资100亿元 晶越碳化硅晶圆生产线项目正式签约
徐建役督查防汛工作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嘉兴银行绍兴嵊州支行昨挂牌开业
>>文化生活
高考(选考)学考中考期间 切勿噪声扰民!
我市首家成人预防接种门诊成立
高伟光黑白格调大片 凝望镜中自己
疫情危机下的时尚博主们何去何从?
更看中耐久性 体验吉利豪越场地测试
CBA综合:龙狮险胜辽宁 吉林力克福建
《历师》用角色让传统节日“活起来”
让国漫从本土文化里汲取养分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决胜全面小康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北斗 服务全球
习近平:中华民族是勇于追梦的民族
习近平眼中“源远流长”的中阿友谊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浙江通报7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这69名同志获"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国际要闻
微软宣布将永久关闭全球绝大部分实体店
朝鲜决定暂缓执行对韩军事行动计划
第二季度全球贸易降幅或达18.5%
马尔代夫将于7月15日重新开放边界
北美观察丨抗议再次闹到白宫门口
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阿坦巴耶夫被判入狱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