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意甲综合:AC米兰完胜罗马 国米逆转帕尔马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10:15:23 

  新华社罗马6月28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8日结束第28轮的争夺,AC米兰主场2:0战胜罗马,国际米兰客场2:1逆转绝杀帕尔马。

  当天圣西罗球场气温达到了摄氏30多度,两队的节奏并不是很快。罗马在开场时便制造了多次射门机会,但并没能攻破对方球门。而此后主队也同样浪费掉了打破僵局的机会。

  易边再战,AC米兰逐渐加强攻势,终于在第76分钟收获成效。凯西禁区内凌空射门被罗马门将米兰特扑出,雷比奇补射将球打进,主队1:0领先。罗马虽然试图反击,但球员们因为体能下降而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第89分钟,特奥禁区内跌倒造点,AC米兰获得点球,恰尔汗奥卢一蹴而就,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0。

  帕尔马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开场第15分钟便斩获进球。热尔维尼奥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过掉防守球员,内切推射将球打进。此后国米虽然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上高于对手,但帕尔马的进攻似乎更具威胁。

  经过不断尝试,“蓝黑军团”在第83分钟终于借助一次角球机会扳平比分,由劳塔罗助攻德弗赖头球破门。帕尔马对进球过程中存在犯规嫌疑颇为不满,而中场球员库茨卡的抱怨使得他直接领到红牌。仅剩十人应战的主队似乎被场上一系列的变化影响,防守方面漏洞频频,两分钟后再失一球,摩西助攻替补上场的巴斯托尼为国米再进一球,2:1绝杀对手。

  当日另外几场比赛中,亚特兰大客场3:2战胜乌迪内斯,那不勒斯主场3:1战胜斯帕尔,萨索洛主场3:3与维罗纳战平,博洛尼亚客场2:1战胜桑普多利亚。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