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柴理明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20年07月24日08:52:51 

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 不断补齐创建短板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前往三江街道、鹿山街道、长乐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

  柴理明首先来到官河南路、尚望名苑、捣臼爿社区等地。从现场情况看,官河南路一侧电动自行车乱停车现象严重,路面破损以及绿化带内存在零星垃圾;尚望名苑小区内绿化带损毁严重,路口泥土裸露;捣臼爿社区门口机动车停放不规范,电动自行车棚内乱堆乱放等,所有这些,距全国文明城市标准还存在一定差距。

  随后,柴理明又来到长乐镇农贸市场、银行网点、餐饮店、卫生院、文化站等进行督查。从现场情况来看,创建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如农贸市场因为监管不到位,市场内占道经营现象频发;餐饮店门口空调排水影响行人通行;文化站内疫情防控监测工作不到位等。

  柴理明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从总体看,依然存在很多细节方面的问题有待解决。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补齐创建短板。对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强统筹、加强协调、加强配合,特别是农贸市场、老小区、沿街店铺等问题高发区域,更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努力把整改工作抓细抓严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水平,要理顺物业、业委会、业主之间的关系,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从根本上解决管理混乱、职责不清等问题;要做到任务清晰,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内容和标准,倒排时间、突出重点,进一步理清任务清单,实施分类动态管理;要营造宣传声势,发动全民参与,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齐创共建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我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海荣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攻坚会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徐建役在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强精细管理补齐短板,全民参与营造浓厚氛围
>>文化生活
张顺忠:壁画绘出嵊州美
@所有人:这份健康调查问卷,请查收!
口红暂不“红” 美甲业闷声发财
游泳与跑步 哪一项运动更适合你?
看成都车展上值得关注的新车
下半场惹不起 广东29连胜收官常规赛
全球黑胶
电竞IP《穿越火线》这回玩“真”的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建成世界一流,习近平擘画强军路
十九届五中全会10月在北京召开
国台办:“台独”是一条走不通的绝路
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
微视频丨人民军队的担当
原创音乐MV | 有你皆安
国际要闻
热点问答:美国会推迟大选日期吗
中国大使强调中国对印基本政策没有变
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达16558289例
美乌唱罢俄登场 黑海近期军演忙
突尼斯议会否决对议长的不信任案
韩日贸易争端难解 世贸组织设“专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