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绍兴市委第一巡察组嵊州市扶贫开发领域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20年09月11日08:29:00 

  昨日下午,绍兴市委第一巡察组嵊州市扶贫开发领域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在我市召开。绍兴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可,我市市委书记徐建役参加会议并讲话。绍兴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邓港林作巡察动员,绍兴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施彪、张卓炯,以及专项巡察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绍兴市委第一巡察组嵊州市扶贫开发领域专项巡察组组长过军介绍巡察方式,并提出工作要求,作出廉政承诺。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裘建勇主持。

  邓港林指出,今年是全国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绍兴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之年。根据绍兴市委要求,巡察组将重点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情况,扶贫开发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情况,区、县(市)党委落实扶贫开发主体责任情况,纪检监察机关落实扶贫开发监督责任情况等开展巡察。嵊州市各级党组织要主动担负起主体责任,把政治巡察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绍兴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组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方式开展巡察活动,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聚焦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少数关键”,准确反映有关情况,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陈可强调,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是贯彻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部署要求的重大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具体实践。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专项巡察工作定位和监督重点,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绍兴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理解把握好专项巡察的政治定位,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署要求上来,合力做好专项巡察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专项巡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协调,严明纪律要求,主动、真心接受“政治体检”。要忠诚履职尽责,以巡察为契机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坚持边巡边学、边巡边干、边巡边改,使巡察真正起到标本兼治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切实当好“重要窗口”的维护者、建设者、示范者、展示者和实践者,推动嵊州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建役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讲政治的高度严肃对待巡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绍兴市委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专项巡察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落实责任、细化举措,加强部门间的综合协调,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认真细致做好安全保密和后勤服务保障,严肃工作纪律,以积极配合的责任担当接受巡察监督。要立说立改、标本兼治,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健全扶贫开发工作责任体系和长效机制,真正把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化为高质量推进我市扶贫开发工作的过程,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嵊州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一首《嵊州》 唱出了年轻人眼里的嵊州
9月16日下午2点!九价HPV疫苗可预约
智能隐形眼镜,“你值得拥有”
今秋流行:亮丽色彩 治愈心灵
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上市
中超综合消息:苏宁遭遇“黑色3分钟”
包贝尔笑言辛芷蕾“手劲大”
赵婷:曾是“野孩子”一直做真实的自己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提出推动中欧关系“4个坚持”
大战大考炼真金
袁家军会见部分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团
记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
受疫情影响出国留学遇阻怎么办?
谁是浙江“夜经济”之王?榜单告诉你
国际要闻
希腊宣布68亿欧元“自信计划”
10月底前没有一种新冠疫苗能在美国获批
英女性退休年龄提高至66岁 被迫再就业
波兰暴发非洲猪瘟 超百头病猪被屠杀
疫情趋于稳定 多国采取措施复苏旅游业
菅义伟就任日本首相前早起散步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