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英国至少32所高校出现疫情 超过4000名学生在宿舍隔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14:24:19 

  世卫组织网站最新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7日13时08分(北京时间19时08分),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98773例,达到32730945例;死亡病例增加5380例,达到991224例。

  英国至少32所高校出现疫情 超过4000名学生在宿舍隔离

  据英国天空新闻当地时间27日报道,英国目前至少已有32所高校在9月份新学期开学后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共有超过640名学生和高校教职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报道,目前已有四所大学出现集体感染情况,其分别是曼彻斯特都市大学、利物浦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和爱丁堡纳皮尔大学。目前,全英范围内大约有超过4000名学生处于在校自我隔离状态。

  英国文化大臣奥利弗·道登27日为政府要求学校安排学生返校开学进行辩护。他表示,重要的是,学生们不要因为疫情而放弃“生命中在校的一个学年”。

  道登指出,“在这次危机中,年轻人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我认为政府尝试把他们重新带回校园是公平的,因为政府有明确的指导方针可以让学生们遵照执行。”

  而英国最大的反对党工党则呼吁,政府应慎重考虑在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暴发后暂停学生返校学习,这意味着成千上万的学生不得不在宿舍中隔离。

  英国高校学生工会主席拉里萨?肯尼迪表示,工会一直以来都在呼吁政府把在线教育作为当前疫情情况下的“默认选项”。政府要为学生们被迫在宿舍自我隔离的结果负责。

  此外,英国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在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693例,是近五天中首次日增感染低于6000例。

  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707例 累计确诊达7105604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到美东时间9月27日17:23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710万例,为7105604例,死亡病例为204724例。较前一日同一时间相比,在过去24小时内,美国新增确诊病例32707例,新增死亡病例278例。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剡中第二泉,鹿苑寺深藏的飞瀑美景
如何正确认识糖尿病?本期嘉宾张镇
男人也爱美 国产男士化妆品如何加速跑
别拿“没时间”当挡箭牌 赶紧动起来
强势参展 红旗E-HS9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英超:曼联惊险得胜 切尔西艰难扳平
“记住这些英雄们,忘记我们这些演员”
IMAX《夺冠》热映 女排精神振奋人心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与新疆,这几个故事你知道吗?
听总书记讲述新时代的新疆工作
“一带一路”全球行|照亮至暗时刻
罔顾生命权的“人权卫士”(钟声)
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式论坛
我国沙地沙漠生态修复治理取得显著成效
国际要闻
菅义伟:日本决心在明年举办奥运会
美国务院打"环境牌"攻击中国,徒增笑耳
中东多国确诊病例数连续高涨
尼日利亚地方政府车队遇袭11人死亡
苏丹举办首届全国经济工作会议
巴黎持刀伤人案主嫌身份浮出水面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