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三“嵊”有幸 同“州”共进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20年10月16日09:27:22 
资料图

  四山环合为“嵊”。多山的嵊州,森林茂密,山清水秀,早在唐宋年间,就成为了文人墨客寻幽访古、山水朝圣之地。自古以来,嵊州更是人杰地灵、人才辈出,是名士之乡绍兴的精彩板块,拥有马寅初、马云、宋卫平、丁列明等杰出乡贤。

  高铁就将开通,随之,嵊州就将正式进入杭州半小时经济圈、上海1小时经济圈。而随着“5+5”产业集群的培育和“接沪融杭承甬联义”的大力推进,我们更将深度参与长三角地区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的协同配置,积极推动乡贤、人才、劳务“三大回归”,为浙江率先畅通双循环、构建新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资料图

  高能级多维度科技平台已经建成,嵊州的成才新体系正发挥潜能。北航投国家级众创空间、浙工大创新研究院等一批高层次创新平台已经落户,驻杭“嵊州创新中心”开门迎客……依托剡溪创新带,一个个高能级创新平台为嵊州未来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作为创新主体,嵊州企业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前所未有,巴贝和浙江大学、省农科院联合组建的省级重点实验室,不断唱响“巴贝故事”“定阳故事”“春凯故事”,推动大中小企业竞相创新发展,为各类人才发展搭建施展平台。

  尊才爱才惜才容才的氛围日益浓厚,嵊州正全力打造最优人才生态市。嵊州坚持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出台《关于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创新强市”战略的决定》。深入实施人才新政4.0版,建成投运绍兴最大人才公寓,全力推进人才服务综合体建设,设立总规模超15亿元的人才发展基金。深化人才创新创业全周期“一件事”改革,健全人才安居住房、医疗保障、家属安置、子女就学等服务政策,完善知识产权纠纷预防化解机制,全力打造最优人才生态。

  四方为山,曰嵊;八方来才,成州。嵊州将一如既往渴求人才、礼待人才,夯实天下英才发光发热、自由生长的宽广舞台,让嵊州与人才互相成就、不负相遇,努力交出“人才强市”建设高分报表。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楼家村:古风古韵今犹在【组图】
我市为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湖人队夺冠后炒鞋党获得新“商机”
跨界“潮玩”助力文化传承与再生
造车新势力迎来高光时刻 但破局尚早
高尔夫世界第一约翰逊感染新冠
赵阳 从公孙策到朱伟颜值曾是负担
记录时代的中国创业故事激奋人心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坐着高铁看中国
· 【专题】网络中国节·中秋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新时代的经济特区“特”在哪儿?
袁家军:为打造"重要窗口"提供坚强保障
从百年开埠到打好“侨”牌,汕头有看头
我们浙江稻浑身黑科技
人民日报点赞杭州社区自治
洞头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
国际要闻
中国常驻日内瓦代表团:美国站在了历史错误的一边
全球疫情简报:多国防疫形势严峻
葡萄牙将重新进入“灾害状态”
“金刚狼”曾考虑“二选一”绑架美州长
航空业补贴之争升级还是有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