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专题频道>>党的17大>>关注嵊州


以十七大精神为动力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 今日嵊州  作者: 吴锡英   2007年10月31日09:16:05  
    近日,市委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乡镇、街道党委和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通知》指出,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我市全面建设惠及全市人民的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创造了更好的环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通过深入学习和广泛宣传,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切实把党的十七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全面建设惠及全市人民的小康社会的强大动力和精神支撑。
  《通知》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首先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七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全市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七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通知》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我市推进科学发展、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战略和我市“工业强市、和谐惠民”工作主线结合起来,与切实改善民生、促进生态文明的发展要求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结合起来,加快结构调整,致力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工业强市、文化名市和生态嵊州、和谐嵊州建设步伐。全市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为动力,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加大力度,求真务实,扎实工作。重抓年度目标完成、重抓项目建设、重抓创新发展、重抓城乡统筹、重抓节能减排、重抓民生保障、重抓社会稳定。
    《通知》最后要求,全市各地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推动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用十七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 马丽萍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浦口举行文化艺术节
老少一台戏
集邮展览开视野
天乐扶持越剧事业
升高小学获捐25万元
集约利用土地获效益
食宿工程抓进度
大学生结队来当兵
精品专题
党的17大专题报道
行政村规模调整
第二届"全民读书月"
工业强市 和谐惠民
关注台风“罗莎”
抗击台风“韦帕”
创新创业 对话市长
杭州湾跨海大桥贯通
我国首颗探月卫星
对党说句心里话
关注党的十七大
稳定副食品价格
巴基斯坦发生爆炸
聚集伊朗核危机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特别报道伊拉克局势
浙江援非志愿者平安归来
浙江援非志愿者平安归来
“天价龙床”莆田参展亮相
“天价龙床”莆田参展亮相
土耳其国庆日大展军力
土耳其国庆日大展军力
桑榆正浓,他们与快乐相伴
桑榆正浓,他们与快乐相伴
生活资讯
【图文】青 藏 之 旅(下)
【图文】秋补多吃“果肉”菜肴
每天一杯大豆饮品削减腹部脂肪
【图文】五招保护老人免疫力
【附图】深圳二手楼市已降至冰点
色彩搭配打造特色明朗的客厅
十一出游 7款帆布鞋最佳选择
【组图】月光捎去我问候
【图文】福特福克斯摘五星桂冠
文武全才 经典WM5.0系统智能手机
坐在“碗”里看奥运
周鹏---《记录三部曲》强势登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