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专题频道>>台风凤凰>>最新快报


浙江转移人员230764 回港避风船只26242艘
来源:  作者:   2008年07月28日18:49:21  
    中广网杭州7月28日消息(记者张国亮)为防御今年第8号台风可能带来的灾害,截止28日15时,浙江全省已转移人员230764人,回港避风船只26242艘。

  今年第8号台风昨日20时加强为强台风,台风中心今天早晨6时30分已经在台湾花莲附近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气压95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45米/秒。今天9时减弱为台风,14时台风中心位置距离温州偏南方向423公里,距离福州242公里,中心气压970百帕,近中心的最大风力12级(35米/秒),7级风圈半径450公里,10级风圈半径120公里。受“凤凰”影响,浙江中南部沿海海面已出现10~11级大风,浙北沿海海面8~9级,东南沿海地区8~10级,最大为温州洞头小门32.1米/秒。28日8时至16时,温州、台州、丽水等市面雨量分别为32.2毫米、20.1毫米、10.9毫米,其中台州马鞍山136.5毫米、台州外金水库133.0毫米、温州永嘉中堡112.5毫米。

  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凤凰”防御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等省领导到省防指,与坐镇在省防指组织指挥的副省长、省防指指挥茅临生和省防指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起,进一步分析研判“凤凰”的发展趋势和对浙江的影响程度,并连线温州、台州、丽水、衢州等市防指,对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

  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省领导指示精神,按照国家防总和省防指的部署,紧张有序地开展“凤凰”防御工作。至28日15时,温州市已启动I级应急响应,宁波、丽水等市启动了Ⅱ级应急响应,台州、舟山、绍兴、嘉兴等市启动了Ⅲ级应急响应,湖州等市启动了Ⅳ级应急响应。
编辑: 李航程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黄泽果农学管理
天气炎热 玩水解凉
骑车进京看奥运
“六月霜”茶走俏
荒山坡地养羊收入丰
非物质文化图片展
免检汽车本地可上牌
携手早教园
精品专题
台风海鸥来袭
嵊商专刊
创业创新专题
党的十七大
行政村调整
工业强市
与时俱进档案人精神
国际禁毒日特别策划
领导干部蹲点记录
浙江建设文化大省
抗震救灾英雄少年
海协会与海基会复谈
真理标准讨论30周年
吴伯雄访问大陆
贺国强访问古巴四国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四
“凤凰”振翅 浙将现风雨
“凤凰”振翅 浙将现风雨
各国奥运代表团陆续抵京
各国奥运代表团陆续抵京
火星探测器拍到土墩特写
火星探测器拍到土墩特写
6万农民 尽享责任医生关爱
6万农民 尽享责任医生关爱
生活资讯
拥吻马尔代夫水蓝色大海
北欧美味之难忘鱼情结
皮肤干燥怎么办
健身房里的六大锻炼误区
浙江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量下降
用色彩打造60平雅致婚房
清爽单品 时尚大气尽享舒适
老公夜夜加班为不生孩子
如何选购汽车太阳膜
怎样使用电饭锅最省电
25名浙江选手入选中国奥运军团
《人鬼情未了》男主角战胜癌魔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