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新闻频道>>图片新闻>>嵊州图片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来源: 嵊州新闻网  作者: 袁华东 章炳军 袁维霞   2008年07月31日10:02:39  

郭敏慰问人武部官兵

盛秋平慰问消防官兵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节日前夕,市领导分头前往慰问,向“最可爱的人”送去节日的问候。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郭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钦苗到市人武部和预备役营,亲切看望慰问了广大子弟兵。

  郭敏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听取了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宝仁,人武部长吴先朝关于队伍建设的情况汇报后,郭敏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感谢广大官兵在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抢险救灾及维护社会稳定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为嵊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秋平,市政协主席王生灿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国英到市消防大队进行慰问。

  盛秋平一行听取了今年以来消防工作的汇报。盛秋平说,一直以来,无论哪里有困难,消防官兵都冲在最前面,对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特别在危急关头,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盛秋平也希望,今后消防官兵能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发扬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7月28日,市委副书记马志龙,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宋国新,市政协副主席丁法军到武警中队、宁波通信站嵊州传输站进行了慰问。

  当天,市委副书记马志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丙参加了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马志龙和吕丙对参加会议的现役军人、烈军属、伤残军人等表示亲切的慰问。马志龙指出,无论是在过去的年代,还是在新的历史时期,人民子弟兵都是最可爱的人,人民都不会忘记他们,各级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工作,军民齐努力,把我市的经济社会推向前进。

  7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旭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承前往市军干所,向该所的全体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慰问。

  在详细听取和了解该所离退休干部相关情况的介绍后,王旭波对老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所作出的贡献、对地方经济社会关心支持以及发挥余热关心下一代等工作表示感谢,同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

  7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丙先后看望慰问了仙岩镇大东村老复员军人童龙兴、残疾军人任华木,三界镇车骑山村老复员军人李家富,山雩浦村因公牺牲军属梁香娥和北街村老复员军人章云堂。

  每到一处,吕丙都详细地了解慰问对象的家庭生活情况,祝他们健康长寿,并送上了慰问金。


编辑: 李航程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军民鱼水情
十一载送医到山区
骑车进京看奥运
“六月霜”茶走俏
机播早稻亩产超千
携手早教园
嵊州风光美
保护土地 科学发展
精品专题
救人英雄马军
嵊商专刊
创业创新专题
党的十七大
行政村调整
工业强市
与时俱进档案人精神
国际禁毒日特别策划
领导干部蹲点记录
浙江建设文化大省
抗震救灾英雄少年
海协会与海基会复谈
真理标准讨论30周年
吴伯雄访问大陆
贺国强访问古巴四国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四
“凤凰”使浙209万人受灾
“凤凰”使浙209万人受灾
各国奥运代表团陆续抵京
各国奥运代表团陆续抵京
中国驻美大使馆新馆揭幕
中国驻美大使馆新馆揭幕
我与刘文西的60年情缘
我与刘文西的60年情缘
生活资讯
拥吻马尔代夫水蓝色大海
北欧美味之难忘鱼情结
皮肤干燥怎么办
健身房里的六大锻炼误区
浙江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量下降
用色彩打造60平雅致婚房
“高温经济”大有商机
清清河埠头
如何选购汽车太阳膜
怎样使用电饭锅最省电
25名浙江选手入选中国奥运军团
李亚鹏赔礼 《忽然1周》道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