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卫生计生系统“决战356、决胜创国卫”活动掠影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10:21:05 

 

  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月17日上午,由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牵头,联合市第五人民医院、黄泽镇中心卫生院、金庭镇卫生院、北漳镇卫生院、贵门乡卫生院等6家单位,派出近20名医护人员,组成联合队,在三江菜场、三江新村展开“决战356,决胜创国卫”联合活动。在三江菜场入口处,设置了义诊区,为市民量血压、测血糖、解答健康咨询;向来往的市民和市场内的经营者进行健康宣传和创卫知识普及,并分发“致全体市民一封公开信”“烟草有害请远离”“防控H7N9”“平衡膳食营养健康”等宣传资料。

  2月22日上午,由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牵头,联合市第五人民医院、黄泽镇中心卫生院、金庭镇卫生院、北漳镇卫生院、贵门乡卫生院等5家医疗机构,共选派了20名精兵强将,组成医疗、宣传、卫生联合小组,在东郭市场开展“决战356,决胜创国卫”联合活动。医疗小组在东郭市场门口设立义诊服务台,为周边老百姓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宣教、创卫知识宣讲等,受到老百姓一致好评。宣传小组向周边的经营户和老百姓分发各类宣传资料并进行卫生宣教,全面动员科学创卫。卫生小组拿扫把,持火钳,清理花坛、阴沟内外的垃圾,脏活累活抢着干,做到卫生无死角。

  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月21日上午,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牵头,联合市卫生会计核算中心、甘霖镇中心卫生院、石璜镇卫生院、里南乡卫生院4家单位,选派近30名精兵强将,组成医疗、卫生、宣传联合小分队,在客运西站开展“决战356,决胜创国卫”联合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义诊、创卫宣传、打扫卫生等。

  医疗小组在候车区设立了义诊服务台,为过往的旅客及客运西站的工作人员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开展健康宣传、创卫宣传等。卫生小组手拿扫把,手持火钳,清理车站内外的垃圾。宣传小组向西站周边的经营户和旅客们分发“致全体市民一封公开信”“健康素养66条”“防控H7N9”等6份有关“健康”“创国卫”的宣传资料。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