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焕发新动能 促进新发展 仙岩镇全力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史华东 2018年02月13日10:03:04 

  在日前召开的仙岩镇人代会上,一些工业经济指标引人关注:2017年规上工业总产值25.68亿元,增长18.1%;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5亿元,其中工业性投资3.5亿元,分别增长46%和59%,增幅均居全市首位;全年实施3000万元以上工业技改项目5只,完成2只市级重点项目年度建设任务;净增“小升规”企业2家;纳税超5000万元企业1家,超4000万元企业3家;申报30强企业6家,30优企业3家……

  新的一年,仙岩镇党委政府提出了振奋人心的目标,预计各项主要指标增幅均力争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其中财政总收入增长12%;工业性投资和规上工业总产值确保增长16%,力争18%。

  造纸行业是仙岩镇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全镇有10多家造纸企业。新年伊始,仙岩镇工业经济的重头戏就是造纸行业整治提升工作。仙岩镇党委书记金燕告诉记者,造纸行业整治提升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传统产业改造工作的最好体现,也是仙岩镇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一大机遇。“抓好造纸产业整治提升工作,保持仙岩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是新一年仙岩镇党委、政府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据悉,由仙岩镇牵头起草的《嵊州市造纸行业整治提升实施方案》已基本定稿,目前正在上报审核。造纸企业兼并重组方案也已初步起草完成,待《嵊州市造纸行业整治提升实施方案》及相关补偿政策统一出台后,将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治提升相关工作将争取在2月份启动。

  金燕表示,今年将全面打响造纸行业整治提升工作,通过造纸企业的兼并重组,力争形成年产能超30万吨企业1家,年产能超20万吨企业2家,从而达到“培育龙头、引领发展”的目的。同时,通过整治提升,将进一步提升工艺装备、污染防治和清洁生产水平,实现绿色生态发展,使仙岩经济焕发新动能。

  要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才更是关键因素。去年,仙岩镇成功申报绍兴市海外英才B类人才1人,引进大专以上专业人才11人,硕士研究生2人。今年将继续贯彻“人才强市”战略,积极引进各类人才,为仙岩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剡溪春来早,嶀山次第新。展望新的一年,仙岩镇吹响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号角,一个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推进,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升,社会稳定基础不断夯实,高水平、高质量的“实力仙岩、魅力仙岩、宜居仙岩、和谐仙岩”将展现在人们面前。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仙岩镇王树村党建引领建设美丽家园纪事
仙岩镇“五星达标 3A争创”展示系列活动开幕
仙岩镇合溪坑村以党建引领促美丽乡村建设纪事
仙岩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化生活
我们的生活 我们的年味
1次流感15天咳嗽三成病人咳咳不休
优雅旗袍,新春正确打开方式
做到这3点你也可以素颜上街!
特斯拉2017年四季度净亏损6.75亿美元
全民休假新车遇冷 “小缝小补”成主流
《碟中谍6》预告 阿汤哥2分钟搏命4次
赵丽颖冯绍峰演绎动人女儿情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警方发出春运安全提醒最强音
"放管服"发力 企业纳税时间缩短
花莲地震失联大陆游客3人已遇难
宅基地“三权分置”要过三关
13个省份实现村居法律顾问全覆盖
1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5%
国际要闻
以军大规模空袭叙境内目标
朝韩女子冰球联队首秀0比8告负
泰媒:英拉、他信北京同框现身
脱欧重签条约太麻烦 英:假装还在
叙利亚外交部谴责美国空袭行动
哪些国际政要爱冬季运动?(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