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砰砰砰!弱冷空气来敲门,天气小转折来了……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张超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汪玲玲 2018年02月19日14:36:20 

timg (2).jpg

  昨天全省大部气温依旧较温暖,下午4时松阳的气温已达25.2℃,毫不含糊是小阳春滋味。虽然气温降幅不明显,但昨天开始,我省北部就开始阴云密布,浙中西部和浙北地区有弱降水。

  昨天的雨水只是小试牛刀,今天起一股弱冷空气造访我省,暖湿气流和冷空气抢“地盘”过程中,雨水才会开始真正施展拳脚。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浙中北阴有小雨,局部中雨;浙南地区多云到阴,下午到傍晚转阴有时有小雨。今晚浙北阴有时有小雨,浙中南阴有小雨,局部中雨;明天全省阴有小到中雨。

微信截图_20180218202054.png

  基本上,余下的春节假期,浙江都会被阴阴雨雨承包。这场持续较久的阴雨天气,将会对即将拉开的春运返程交通带来一定影响,请外出旅行特别是自驾游的司机朋友注意行车安全。

  今天白天浙北地区最低气温6-8℃,其它地区9-11℃;浙北地区最高温9-11℃,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20-22℃,其它地区15-17℃。

微信图片_20180218215022.jpg

  今天是正月初四,又称羊日,在中国民间是繁忙的一天,同时拥有迎灶神、吃折罗、“扔穷”等一大堆习俗。

  当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初四也意味着春节假期渐入尾声。进入春节就一直大鱼大肉、瓜子薯条的你,是不是已经隐隐出现腹胀的症状了?

  正常情况下,人的胃和结肠部位分布着大约100一150毫升的气体。春节期间,人们聚在一起总爱嗑一些瓜子、南瓜子之类的干果,这种高频的咀嚼吞咽动作会把空气带入肠胃,从而引起肠胃积气过多,再加上糖果等食品不易消化,就使得腹胀、胀气情况出现。

  怎么解决呢?几个小方法。

  不要憋“气”。可以暂时回避一下人群排气,舒缓一下自己的肠胃压力。

  腹部按摩。温热手掌后,采用顺时针方向循环按摩腹部10到20圈左右,促进肠胃蠕动助消化。需注意按摩时力度不要过大,并避开腹部中央位置(用餐后不适宜立刻按摩)。

  此外,还可以通过多运动、喝橘皮茶等来排气。

  今年狗年,迪士尼为中国狗年制作了一部有爱的拜年短片 ,米老鼠、米妮、唐老鸭、高飞、布鲁托一起吃年夜饭啦,满满的回忆杀,快来看看你的童年吧!

微信图片_20180218215027.jpg

编辑:钱俊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们的生活 我们的年味
过年该送健康礼,几点秘籍教给你
从十八穿到八十的铅笔裙
高精尖全部纳入囊中!
月宫一号志愿者太空舱过年
公安部交管局的“福”字出行提示
武大靖被判罚出局之后,主教练如此表态
“还珠”“乡爱”都播了才真正感到过年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新春走基层 | 重访余村:这是…
浙江余杭:乡村非遗文化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浙”村,这年…
返乡杂记 | 更好的故乡,到底…
年俗流淌在青石板上 乌镇长街…
去杭州塘栖古镇 体验过老底子...
国际要闻
检察官起诉13俄罗斯人干涉美大选
特朗普发表任内首份农历新年贺词
埃塞俄比亚宣布全国紧急状态
加总理农历新年贺词称赞华人贡献
泰大巴车祸35名中国游客17人受伤
报告:2018年欧洲恐袭威胁恐上升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