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荣获“平安银鼎”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8年03月30日09:47:19 

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 建设平安浙江

  昨日下午,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召开,要求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重要思想,沿着总书记开创的平安浙江建设的路子砥砺前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新时代平安浙江建设新篇章。

2_副本.jpg

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29日举行。省委书记、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组长车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市委书记孙哲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在绍兴分会场参加;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在杭州主会场参加;市政协主席孙海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建根等在嵊州分会场参加。

  会议表彰了平安建设先进,我市荣获“平安银鼎”。

  省委书记、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组长车俊指出,建设平安浙江,首先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深化平安浙江建设的正确方向。浙江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重要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必须在学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上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成效,深入探究这一重要思想在浙江的萌芽发展和实践轨迹,坚持抓发展、抓稳定两手都要硬,坚持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坚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上推进平安浙江建设。

3_副本.jpg

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29日举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强调,平安是全社会的共同期盼,建设平安浙江是全省上下的共同责任。当前我省平安建设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平安浙江建设的风险点和薄弱点,从最坏处着眼、向最好处努力,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精准发力、积极作为。要提升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和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经验,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重点要以专项治理为抓手,打好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突出科技创新,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为平安浙江建设插上科技的翅膀;注重源头治理,从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突出问题抓起,力求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夯实基层基础,深化“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筑牢平安浙江建设的防线。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压实责任,充分发挥机构改革的牵引作用,坚决落实领导责任制,充分调动市场的力量、社会的力量,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共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形成深化平安浙江建设的强大合力。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三十载“送戏下乡”暖人心
专家提醒,春季花粉过敏祸首是“风媒花”
敷眼小妙招 帮你摆脱熊猫眼
黑色素沉淀怎么办?5招淡化黑色素
加码紧凑型市场 长安逸动家族双车上市
解禁限迁 二手车价格会涨吗?
首位一线影人现身领
百余濒危戏曲剧种将在越剧小镇常态轮演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前两月国有企业利润增长25.3%
冬奥会筹办重点任务书下月发布
破冰船“雪龙2”号明年出征极地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要打贸易战,中国奉陪到底!
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
国际要闻
美韩修定自贸协定原则上达成一致
日媒称安倍很难平息“森友问题”
英俄外交风波愈演愈烈
扎克伯格或到美国会作证
俄将28日定哀悼日悼念火灾遇难者
韩军方高官涉"网络水军"干政被捕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