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全省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徐建役在嵊州分会场参加并提出要求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2018年05月30日11:01:29 

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昨日上午,全省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会议召开,要求全省上下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副市长金毅在嵊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1527587345399_5b0d2211159bb81749ccd809.jpeg

5月29日,全省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会议召开,省长袁家军讲话。(图片来自浙江在线)

  会议指出,“亩均论英雄”改革的目标是:一年大提升,三年走前列,五年成示范。今年“亩均论英雄”改革要取得重大进展,企业亩均税收、亩均增加值、全员劳动生产率均有较大提高,低效企业整治取得新突破,全面启动规上服务业企业、开发区(园区)、特色小镇的亩均效益评价,初步建成大数据平台。

  会议强调,一要高起点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组合拳,“亩均论英雄”改革打基础,区域能评、环评改革减环节,“标准地”改革定标准,加快实现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全流程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二要高水准开展亩均效益评价,做到评价对象应评尽评,评价指标科学精准,评价过程公开公正。三要高效率推进要素市场化配置,加大差别化政策力度,推动要素市场化交易,促进资源加快向优势企业、优势区域集中。四要高标准推动产业创新升级,制定实施行业投资强度和产出效益规范,开展“亩均效益”领跑者行动,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五要高效能推广“提高亩均效益十法”,即腾笼换鸟法、机器换人法、空间换地法、电商换市法、品牌增值法、兼并提效法、管理增效法、循环利用法、设计赋值法、新品迭代法。各地各部门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联动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创新完善指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评价体系,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徐建役在会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亩均论英雄”是一场地方经济治理的深刻革命,相关平台、部门要切实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行业整理等工作,持续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我市工业经济的亩均税收和发达地区还有较大的差距,也要认识到“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所带来的资源、环保等方面的积极意义;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研究出台体现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文件。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非常·国风——喻潇芳新水墨作品巡展在上海举行首展
喝茶加三花,降脂、降压、解抑郁 一辈子都离不开的养生茶
天气这么热,冰块脸式护肤法招呼起来
李宇春巡演 复古制服展街头潮流
口令码被禁止在朋友圈内发布
第三方鉴定出炉 “奔驰失控门”真相近了
行业剧《骨语》将播 关注法医专业领域
电影《泄密者》曝角色剧照 解读真相危情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美丽中国长江行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18全国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商务部迅速回应白宫声明
院士队伍年轻化问题已从源头解决
我爸是我爸!奇葩证明为何总出现
虚拟运营商如何扭转困境?
党员干部能不能抢微信群红包?
考古实证中华文明五千年
国际要闻
意总统授权新总理组阁
英拉获英国签证?泰政府:不知情
蓬佩奥将与金英哲进行磋商
印外长:印不会响应美国制裁伊朗
安倍等48分钟!这不是普京第一次
朝鲜高级官员金英哲前往华盛顿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