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孙哲君督查行业座谈会问题清单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8月15日10:21:04 

孙哲君强调:精准指导服务企业 当好企业发展后盾 在全市进一步形成抓发展抓工业的浓厚氛围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孙哲君在督查行业座谈会问题清单工作进展情况时强调,要提升理念,转变观念,精准指导服务企业,当好企业发展后盾,在全市进一步形成抓发展抓工业的浓厚氛围。市领导梁瑜、金毅参加。

  上个月,孙哲君主持召开了4次行业座谈会,和来自厨具、电机、领带、服装、医药等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针对52家企业提出的72个意见和建议,相关责任部门和镇街都在会后进行了梳理和研究,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

  孙哲君在听取问题清单工作进展情况后指出,工业不强不大、服务理念不优不到位、发展氛围不浓、服务发展不够主动等问题,是制约我市经济发展的主要短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工业强市、实干兴市”基调不动摇,在全市上下进一步造浓抓发展抓工业的氛围。他强调,造浓氛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绍兴市委以及嵊州市委全会精神,继续落实“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具体体现,是补上工业经济不强这块最大短板的现实需要,是工业转型升级成功的必要支撑,是服务发展意识持续增强的重要基础。

  孙哲君强调,要清醒认识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困难,帮助企业共克时艰。现在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企业发展面临困难,行业内的竞争压力加大,融资成本增加,相关职能部门要认识到企业的发展困境,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企业发展,当好企业发展的后盾。要以“最多跑一次”的理念,全力做好店小二,深入实施“妈妈式”“保姆式”服务。继续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到一线到基层到企业开展大走访;切实解决企业提出的合理诉求,对共性和个性问题逐一实施销号式管理;以新行政服务中心搬迁为契机,让企业感受到最优质贴心高效的服务,形成政企联动的良好氛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哲君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孙哲君调研城北工业区工作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化生活
浙江省中青年书法篆刻展举行
60岁后做好8件事助长寿 每周跑步多活10年
这个夏天你还少一套高颜值泳衣C位出道
Get“美容觉”的正确姿势 才能越睡越美
WiFi覆盖,国内航企为何慢半拍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中国上市
《疯狂的亚洲富人》让好莱坞开了眼
杰森·斯坦森 演不了暖男 但能做好硬汉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上半年环保税增收17.5亿
中国经济形稳、质优、势好
65城房价上涨库存连跌4年
加快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和使用进度
长江非法采砂如何“标本兼治”
年内流量资费、宽带价格降30%
国际要闻
土耳其总统要拿“苹果”开刀
“美国优先”刺痛美国民众
喀布尔教育机构遭袭事件死亡48人
中国手机在俄实力“圈粉”
维也纳获评“全球最宜居城市”
加征关税正使美国成为孤家寡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