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我市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8月20日10:04:00 

孙哲君强调:再掀综合整治攻坚高潮 高质量通过省考核验收

  8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孙哲君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再掀攻坚高潮,确保高质量通过省里考核验收,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友庆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走访踏看了三界和甘霖两个整治现场。今年,我市按照省、绍兴市的部署要求,确定了16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全面落实“一加强三整治”工作任务,有7个小城镇已于8月上旬接受了省考核组考核。

  孙哲君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事关兴产业、腾空间、优环境、惠民生方方面面的重要工作,希望与会人员,特别是9个还没有验收的小城镇,要好学多悟、扬长避短,在8月底前完成项目招投标,于9月全面启动,通过9月、10月两个月的努力完成项目施工和整治任务,确保年底高质量通过省里的验收。

  孙哲君强调,经过全市上下一年多时间的努力,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表现为氛围较大提升,群众对此给予认可支持,纷纷为项目点赞,成效较大提升,集镇和农村的面貌有较大改善,干部能力较大提升,具备了更实的作风、更强的专业能力和更有效的群众工作能力,大家一定要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得更好。要提升认识,提升标准,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我市镇村层面亟待补上的最大短板,要深刻领悟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规划细化好、把环境美化好、把功能完善好、把质量保障好、把产镇融合好、把文化传承好、把资源利用好。要加大力度,做到早开工,以“最多跑一次”理念提高效率;快推进,在项目攻坚中兴起小高潮;保质量,在工作推进中注重细枝末节。要加强监管,坚持软硬兼施,构建监管并举、以管为本的长效机制,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整治工作高效推进。

  现场会上,还播放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题片。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王院乡荣获2017年度省小城镇文明行动样板小城镇荣誉称号
石璜镇内外兼修全面铺开小城镇综合整治
徐建役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无违建创建工作
>>文化生活
赵桂庆:两根琴弦演绎主胡人生
包邮区过敏性鼻炎患者最多 低龄化趋势明显
安悦溪复古胶片解锁民国佳人风情
“团课”受宠 新型垂直化健身或成潮流
纯电动汽车“火”了 电池安全可靠吗?
长安汽车以1元现金收购长安铃木50%股权
限制畸高片酬的思考(艺海观澜)
《苏丹》摔倒在印度电影的套路上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出东方经济论坛全会并致辞
高铁对香港的意义不限于26公里
中国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出征
官员犯错后还能被组织推荐提拔吗
从强国兴衰规律看中国的外部挑战
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讲话
国际要闻
中国向世贸申请授权对美实施报复
"怪兽级"飓风直扑美:30年来最强
一夜解决俄日领土争端?普京:天真
17年后的回响:911事件的时空烙印
俄称美用白磷弹轰炸叙东部居民点
白宫宣布对古巴贸易禁令延长一年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