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全市招商工业项目落地推进现场会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闾高桥 2018年08月21日10:45:00 

孙哲君强调:解放思想转观念 优化服务强担当 推动项目快落地快投产快见效

徐建役讲话

  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招商工业项目落地推进现场会。市委书记孙哲君主持并强调,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优化服务、强化担当,推动项目快落地、快投产、快见效,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作出新贡献。市领导徐建役、孔志刚、王正军、金毅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现场踏看了城南新区盛达机器人和黄泽镇大明制冷两个项目,这两个项目从签约到摘牌,速度都较快,目前正在有效推进中。2018年,全市招商工业项目已落户24个,计划总投资71.17亿元,其中土地摘牌16个,盘活存量土地6个,土地已会审2个;已动工项目6个。

  孙哲君指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对嵊州而言首先就是要抓工业,而抓工业的重要抓手就是抓工业有效投资,抓工业有效投资的关键就是要招商选资引进好项目快落地,全市上下要掀起大抓项目落地的热潮,形成全面推进、高质量推进项目落地的浓厚氛围。

  孙哲君强调,抓工业项目落地,思想要再解放。作为政府部门,要转变观念,简化流程,主动上门当好“店小二”,推行“妈妈式”“保姆式”服务;要强化担当,敢担当善担当,帮助企业解决好实际困难;作为企业自身,要积极主动作为,做到摘牌拿地即动工。重点要再突出。要破除障碍,以代办员制破除沟通障碍,以做好权力“减法”破除业务瓶颈,以认真研究政策破除土地制约;加强贴心服务,多沉下去倾听呼声,清单化梳理共性、个性问题,集中精力做好解决文章;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倒排时间,在确保安全质量为前提的条件下加快项目推进。责任要再压实。做到制度再落实,通过“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行容缺受理、审批代办、一证通办等制度;作风再提升,相关部门和镇街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不断创新“嵊州速度”;协作更紧密,树立“一盘棋”思想,为企业项目落地保驾护航;督导更精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分解,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指出,要真正确立招商选资“一号工程”的理念和地位,真正形成“一切围绕项目转”的强劲态势,真正打通阻碍项目落地推进的各个环节,确保签约项目持续不断为嵊州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提供新动能,创造新业绩。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黄科军:不负自然不负心
60岁后做好8件事助长寿 每周跑步多活10年
夏日里的水润理想
这个夏天你还少一套高颜值泳衣C位出道
车企打“年轻化”牌 有多少是噱头?
WiFi覆盖,国内航企为何慢半拍
乾隆后妃“闹”荧屏
《疯狂的亚洲富人》让好莱坞开了眼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11省份公布工资指导线 能涨多少?
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局良好
科学把握中国发展的时和势
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政策效果显现
国税总局推10项举措优化税收环境
近期金融、货币政策将有这些变化
国际要闻
美财政部宣布制裁涉俄实体和个人
印尼龙目岛地震已造成515人死亡
阿富汗塔利班拒停火
日本自民党已确定党首选举日程
九成美经济学家认为加征关税有害
俄从国家利益出发回应美国新制裁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