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第十一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将于11月21日至23日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袁维霞 2018年09月03日09:18:00 

第十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开幕式(资料图)

  8月31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暨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发布会获悉,这次展会将于11月21日至23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往年相比,今年展会将探索引入市场化运行机制,目前展会招商工作已全面铺开。

  据了解,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暨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已在我市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吸引了来自全国15个省市(地区)的2000多家企业到会参展,展位数每年以30%的比例增加。展会的专业特质不断彰显,规模及影响力不断扩大,有力带动了我市电机厨具产业持续发展。目前我市已有电机、厨具相关企业1500余家,实现年销售200多亿元,是我国最具有影响力的小功率电机和厨具主要生产基地之一。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以其较高的知名度和实际影响力,连续数年被行业界授予新世纪十年中国品牌展会50强、中国最具创新特色展会、中国十佳创新特色展会等称号。

  今年第十一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暨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绿色高效、智创未来”为主题。与往年相比,将探索采用“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专业办展”的市场化运作模式,以市场化、专业化、高端化为导向,在招展招商、论坛承办、主场运营等具体项目上大胆尝试,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办展经验丰富、有实力、专业化的公司机构运作,探索尝试政府主导与市场化运作的高效结合。

  政府主导与市场运作有效结合、高标准定位招展招商的思路,将进一步提高办展的开放性和专业性水平,提升参展企业规模和档次,提升展会采购商数量和质量,有效实现“展采两旺、展销两旺”的展会实效,同时提升论坛和产业契合度,全面提升展会层次级别和专业水准。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郑紫东:在刻刀与流年里守望
为什么秋季易引发伤感?三招走出
运动女孩绝不会因怀孕而停止运动……
护肤求高光,360度好气色
乐高版1:1布加迪Chiron亮相 可上路行驶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上市
9月影市40部电影上映仍显青黄不接
名导云集,21部影片争夺“金狮奖”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第二艘航母近日海试安全顺利
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
国务院:全年预计减轻企业税450亿
中国将继续坚定推进改革开放
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推进毒品治理 深化禁毒斗争
国际要闻
特朗普威胁WTO:若不整顿 将退出
特朗普或放松火电厂有毒物排放
特朗普又"送走"白宫法律顾问
日本正式着手修改防卫大纲
美朝僵局的“锅”甩不到中国头上
阿尔及利亚阿霍乱蔓延得到控制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