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前途K50北美首秀定于4月纽约车展 明年在美上市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09:33:36 

  据美国媒体 2月27日报道,中国前途汽车和美国加州电动汽车制造商、分销商Mullen Tech证实,前途K50电动超跑的北美首秀定于4月份举办的纽约车展,2020年该车将在美国上市。

  双座电动超跑前途K50车身比例均匀,采用全铝合金车身框架,车身板使用碳纤维材质,整车重281公斤,其中铝合金架构就有234公斤重。

  新车搭载两台电动机,位于前轴和后轴处,确保不同运动模式下全轮驱动能力。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80千瓦,峰值扭矩580牛 米,百公里加速用时4.6秒,极速200km/h。

  悬挂系统采用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底盘由英国Mira公司进行调校。Mullen和前途承诺“向驾驶员提供精准的操控和驾驶反馈”。新车采用Brembo固定式对向四活塞卡钳,置于铝合金轮拱下方,还使用了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运动系列轮胎。

  电池组由前途公司研发,NEDC工况下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370公里,等速续航里程超过515公里。

  目前尚不清楚Mullen关于前途K50在美国的上市计划,但外媒猜测初期将会采用限量销售模式。在中国市场,新车起价75.4万元。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