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严钢调研城北工业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03月06日10:54:11 

拉高工作标杆 勇于争先进位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在调研城北工业区时强调,要紧扣全市“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具体要求,拉高工作标杆,勇于争先进位,全面提升环境面貌和产业层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副市长丁贵参加调研。

  严钢先后来到剡艇苑项目建设现场和新中港、昂利康、康牧药业等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并就解决好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严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剡湖街道(城北办)2019年的总体思路和工作举措。

城北入城口

  严钢指出,城北工业区是我市的北入城口,也是重要工业园区,通过近几年持续的环境综合整治、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引育扶强、基础设施完善等系列组合拳,已经成为我市第二大经济体,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严钢强调,城北工业区要以推进“三个年”活动为契机,以打造“城北入城门户、现代工业园区”为总体目标,全方位推动城北工业区提档升级。要找准目标定位,明确城北有什么、缺什么、要什么,深挖招商潜力,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资源、重点目标,精准发力,积极引进“大好高”项目落户,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入库、工程推进、要素保障等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推进生命健康产业园、粉碎机械产业园建设,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做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结合文章,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切实提升企业和园区的竞争力;要提升服务水平,紧密结合“三服务”活动这一有效载体,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努力做到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全力营造优质一流的发展环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全国、省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严钢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严钢带领有关部门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严钢调研越剧小镇
>>文化生活
嵊籍老兵回忆50多年前学雷锋的日子
市人民医院挂牌成立“肿瘤诊治中心”
点亮美好心情 今年春夏这些趋势蛮好穿
盘点娱乐圈女星们的cosplay
尹同跃代表带来七项建议 聚焦氢能产业
易建联狂砍36+8 广东客场“复仇”吉林
《绿皮书》契合中国观众胃口
男团综艺挥起“锄头”再难铲到“韭菜”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政府工作报告“民生清单”,请查收!
3分钟读懂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2万亿
排查学校食品安全隐患 五毛食品是重点
多地发文促药品带量采购落地
国际要闻
法国拟对互联网巨头征收3%数字税
金正恩结束出访返回平壤
时隔多年首派议长赴会 叙返阿盟有戏?
美国多地最低温达零下42摄氏度
美俄总参谋长会商叙利亚问题
“脱欧派”城镇获资助 英首相被批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